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转生系统玩法介绍

2020-04-13编辑:网络

很多资料在斗罗大陆官网上什么都找不到、为了方便大家,就整理了这一份资料出来~~

如果有能够补充的、请下方直接回复给我~~~

那就先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Part 1 :转生系统介绍

 

转生是在人物到达55级之后才会开启的系统,可以说是斗罗大陆最重要的系统,转生的次数直接的限制了人物所能佩戴的装备等阶、所能去的地图、所能挑战的BOSS、所能闯的副本...

转生带来的属性的收益不是单纯的几十几百几千点的属性提升,而是以百分比来计算的,1转就能获得全属性提升10%的效果。

 

Part 2 :转生升级以及收益

 

转生界面位于角色系统中上往下排在第二位,每一转都会解锁对应的转生装备和对应转生等级的BOSS,转生所消耗的资源只有转生之灵这一项,只要等级达到要求、并且获得足够的转生之灵,就能升级成功。

通过界面下方显示的预览就能够看到下一阶段所解锁的项目,把鼠标移动到转生按钮上也能看到转生后会获得的具体加成比例是多少。

在满足条件之后点击转生、扣除相应等级和转生之灵后就会转生成功,将会显示转生次数、转生总战斗力加成以及属性的加成百分比。    

转生之灵的获取只有通过转生副本、每日充值、活动以及转生界面的“兑换转生之灵”

 

 

Part 3 :转生之灵获得方法

 

转生之灵主要的获得方法有两个,转生副本以及转生界面的“兑换转生之灵”:

1.转生副本

转生副本很简单的、进去就是把怪物击杀后就能完成

在通关转生副本之后,可以选择:

1.免费获取1倍奖励:3000转生之灵

2.花费100绑元获得2倍奖励:6000转生之灵

3.花费100元宝获得3倍奖励:9000转生之灵(限定VIP2以上)

4.花费200元宝获得5倍奖励:15000转生之灵(限定VIP5以上)

在转生副本之后,会有概率触发转生商店。转生商店开启时间为6小时,转生商店内能够以低廉的价格使用魂币以及元宝购买转生之灵:

1.消耗200W魂币购买2000转生之灵

2.消耗1元宝购买5000转生之灵

3.消耗20元宝购买2W转生之灵

4.消耗50元宝购买2W转生之灵

5.消耗100元宝购买3W转生之灵

 

2.兑换转生之灵

兑换转生之灵的位置是在属性加成列表和转生按钮的中间,它的作用是牺牲等级来获取转生之灵,扣除的等级越高,获得的转生之灵数量也是不一样的:

1.消耗1000W魂币获得3W转生之灵

2.消耗150绑元获得3W转生之灵

3.消耗60元宝获得4W转生之灵

具体的兑换数值是不一样的,根据人物等级来判断的。

 

Part 4 :小结

 

总体来说,转生系统的内容不多、也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只是收到转生等级的影响、部分高转生要求的BOSS房间和地图、需要解锁对应的转生次数后才能光顾。所以有转生之灵获得方法的获得和操作最好都试一遍,确保转生层数不落后于别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