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 任务详细解读

2020-04-10编辑:网络

BOMBDABASE(炸掉基地)

当初我在美国混的时候。全靠的从俄罗斯和美国之间海运汽车。但是现在一些不懂规矩的小P孩们也想跟我抢饭碗。他们可不适合干这个。所以我要让他们消停一下首先需要:良好的射击技术良好的意识。

大家肯定不明白,射击技术和良好的意识是体现在那的,别着急,慢慢分析,4人是此模式的最大限定人数。所以正好。一开始,有两辆汽车,两人一辆,开到目标车辆的地方,这就要体现了一个意识,就是行车过程当中,不要开枪。砸玻璃可以。但是不要开枪。为什么呢。您听这几点,第一,如果您扫中警察或者人了,或者把警察招来了,无形中给任务增加了难度,另一点。就算没警察,您一开枪。把前面司机都吓者了。无形中增加了司机的难度。道上到处都是车。这就是我所提到的意识。继续由于目标车辆有2辆武装车辆保护。但是如果你不撞他们。或者攻击他们,他们是不会理你的。所以这里就是很重要,有两种方案可行。

第一:两辆车,一辆车和前面的武装保镖车并排一辆车和后面的并排,并且保持差不多的速度。瞄准前面驾驶仓,这就是所要求的射击技术要好。这样两个人。两把UZI。100发子弹。如果扫射准了,这4个保镖都得毙命,另外要注意的是,两辆车对于两辆保镖车的扫射时间要差不过2秒。不然有可能混乱,然后2辆车再去追那个目标车辆

第二:两辆车,一辆车2个人,让射击技术更好的人去干掉保镖车,然后当目标车辆跑路时候,另外一辆没有参与战斗的车。追那辆车,就是分工明确的方法。这种方法更速度,但是更有风险。

继续讲抢到目标车后。开到指定地点之后,坐飞机去炸轮船那段,开飞机找个会开的,这可是4条命啊!!继续,下了飞机。会遭到船上人的猛烈炮火攻击。这时候就是体现射击技术精华的地方了,呵呵

如果开自动瞄准的话。那更好。没有开的话也一样。无论开与不开。举枪瞄准。然后按R3.瞄准头。一枪暴头。一枪死一个。如果全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那么6分钟全部刷完也不是一场梦在中远距离作战(自动瞄准可锁定的距离)时候。切忌瞄准后连发。因为有70%的子弹会打偏。所以瞄准后。连续按射击键(一次一发)。会更有效的命中目标!!

上船后。由于对方全使的是重火力,上面叙述的某些方面,在近距离坐战时候稍显薄弱,但是上面叙述的是中远距离。近距离时候还是使用瞄准。不按R3.然后连发的方法。(这谁都知道,)

进了船内部时候。一定要小心,因为里面会有很多的敌人,尤其一进里面的时候。可以手雷伺候。但是千万小心炸到自己人(虽然自己炸自己人死不了(除非你自伤是开的)然后会炸飞,炸到水里,麻烦多),这里由于要求在上面和下面都安炸弹。所以有要有配合和分工问题,这里向大家说下,上衔的敌人很多,所以负责清理上面的人会有些便宜,相反,下面的人可能就苦点。

HANGMAN`SNOOSE

先给大家翻译下开头的CG:

首先这关牵扯到了射击的技术和游戏的意识,至于是那方面的,下文中会继续讲解。

这个任务的目的是掩护黑帮老大逃脱NOOSE的追捕。一开始就是狂杀警察。当警察杀到1定程度时候。老大会叫你给他弄来交通工具然后带他跑。这里的学问可大喽一开始杀警察。不是傻杀。我先在这里介绍一下这个任务里的的射击技术问题

首先由于敌人都在中远距离。所以采用我在炸掉基地一文中说的射击方法很有效果,(自动瞄准最佳)瞄准,然后点射。尽量做到每人身上点1枪到2枪(快速按R2键。达到点射快射的感觉),然后转R轴切换目标。游戏中。人物一一旦中枪。就会有硬直。倒地。大概是4~5秒时间这时间内他无法对你造成伤害,所以当你把你面前对你可能造成伤害的人全部点倒。你死的几率就很小。虽然点倒了,但是注意他们没死。回头再补几枪。我使这种手法的原因就是。死亡几率小。办事方便

另外有些小窍门,一进游戏会和特警大战,一开始只有数名手安M4的特警。他们会不断增援,我一直在使一种方法。一开始一个人向左上角突维。然后左上角的口必定近来一个装甲车。这时候把手雷扔出去。正好扔在车低下,那么你讲会少对付至少5个人,右上角也会有一辆装甲车来增援,看那辆对你的威胁大,就干那辆。如果2个都能干。就更好,但是需要最好的默契!

正文:如果快速刷分

这有2种方案,我先说第一种第一种需要的条件,最多3个人一房间,不要4个,就3个

一开始游戏,可以采用我上文说的方法:点射人,炸装甲车。然后这时候有一个飞机技术好的人。在一开始不要打。让其他2个人打。然后你向左上角跑。那有一辆机场拉行李的四轮小车,开上车就像机场的北边开,开到头会有直一个直升机场。那里有3架武装直升机开着直升机就往回做。这时候如果你的两个队友技术好。杀的人够多,基本那个老大就已经在要交通工具了。这时候你开回来。降落在老大的喷气飞机边上。

老大就会自己跑过来。然后这里有个玩家意识,第一,老大从飞机前面走的时候千万不要用直升机机枪掩护,不然死的是老大。还有就是。2名抗警察的玩家。千万不要和老大抢座位,你们2个最好坐到飞机的两侧。让老大坐在副驾驶上。这样速度快,要不老大会死掉的,还有就是。当老大和飞行员已经就坐了,准备起飞的时候,另外2个负责掩护杀警察的人。不要还在那傻杀。记得回头看看!。还有就是,4个座位,3个玩家,1个老大。没法要第4人,所以只能有3个人。这就是文章开头说只要3个人的缘故

如果按照这种速度的话。HARD难度。大约3~4分钟一局。一局有4500.升级不是难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