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 上手心得二三及初期剧情讨论

2020-04-10编辑:网络

上手心得二三及初期剧情讨论(有剧透)

车子操作很操蛋,手动刹车极端操蛋。

摩托依然在都市穿梭中很实用……

出租车他妹的真贵……

血没了需要吃东西补充,这路边摊又真他妹的少……

约会系统还不错,最喜欢的地方一个是小剧场,有东西看,一个是钢管舞,房里游动的姐姐会拉你进小包间,然后表演,表演期间,手柄会有震动。收费还可以,比操蛋的出租车便宜。舞馆里不要带枪,上舞台会引起护卫的激烈反应。

警察威力剧增,千万不要让他们近身,车辆不再是万能保护了,挡风玻璃处站一暴力枪警察一样轮了你。

甩警察模式还是比较有趣的,有一个圈圈,一星和两星很容易逃出升,三星我只试过车房洗白功能。

嫖妓功能大升华。嫖资分为20美刀,50美刀,70美刀。不过漂亮的小姐有时候很难找,不知道是不是初期的原因,经常在窗外花枝招展的是又老又fat的,于是没吐前我就开走了。就剽了两次,一次20美刀,手动冲锋枪,有表现,70美刀,会骑上来,转个看不见重要部位的视觉看上去就很真实。50美刀估计是嘴部运动,因为实在是找不到还可以的小姐,所以没有尝试。

女朋友一上来就有了,约会了三次就能上楼hot coffee,开启的成就是warm coffee,记得,温的当然就只有呻吟喽……

剧情来说,niko,主角,背景就不介绍了,偷渡来到美国和表兄弟一起生活,表兄弟叫roman,有一间破公寓和一间很破烂的租车公司。第二天niko到兄弟的公司遇到兄弟的债主,债主打兄弟女人的主意。然后做了几次任务,帮兄弟摆平了一些经常上门的其他债主,同时也为了帮兄弟还钱,为那个叫vald的基佬干活,基佬经常去一家叫同志的酒吧,每次遇到他都能旁敲侧击地知道这家伙是个即玩男人又玩女人的混蛋,然后为他干了一些脏活,最后,这家伙总是不放弃要动roman的女人,niko为兄弟甘愿两肋插刀,于是找上基佬,处决了这个纱布。同时一直隐瞒在niko内心的事情和来美国的原因,niko也对roman和盘托出,他以前参加雇佣军,埋伏某个丧心病狂的杀人魔头,没想到军队内部有内奸出卖,15人小队,12死3伤,niko唯一知道自己不是内鬼,所以坚持要报仇的他来到美国,因为他发现两人中的一个来到了美国。

之后,因为基佬背后也有人,所以niko和roman被背后那个人打了个埋伏抓了回去,在来人的家里,他们知道绑架他们的是米海尔和迪拉提米(拼写不来了),这两人是好朋友,因为参过军,杀过人,一起坐过牢,所以感情像兄弟,但是米海尔吸毒吸脑残了,莫名其妙杀人,迪拉提米对此很不满。就因为一点不高兴,米海尔杀了自己的组员,一枪打了roman的肚子,niko没办法,也只能为这个家伙干脏活,一系列事情之后,米海尔越走越远,杀了某帮派老大的儿子(可怜的女儿控,女儿的男朋友必须死),终于让迪拉提米起了杀心,但是这家伙也不是什么好料,卖了米海尔,也卖了niko,幸好niko机灵,带了jacob这个助手(little jacob原本是roman介绍给niko认识的,大部分任务完成后,他成为niko的朋友。)杀出重围。但是倒霉的是roman,这家伙除了自己的女朋友,房子,车子,公司全给烧没了。于是一个劲地埋怨niko。不过兄弟就是兄弟,埋怨归埋怨,感情来说,这两兄弟在游戏初期绝对还是描写的挺不错的。就打到这里,游戏里说是新的开始,大概预示着niko在这条路上已经不能回头了吧……

然后值得肯定的是,这次rockstar设计了一个很让人喜欢的角色。niko不是一个没思想的人,而是一个不太愿意把内心想法付诸表面的人,面对米海尔的妻子,niko说出的话恰恰是他不愿意告诉任何人的。米海尔的妻子还问niko,你关心你的灵魂吗?niko说起了以前的故事,参加雇佣军的时候,他看到50个孩子在教堂前被人被割喉断首,他不认为干出这些事情的人拥有灵魂,这句话并不是针对几个人说的,而是niko即使以前是个善良的人,有理想的人,在经历了以前的事情后,他都变得冷血了,或者可以说是装出一副冷血的样子来面对这个操蛋的世界,他杀人放火,贩卖人口,他以前在战争中做了很多坏事情,之后还是做了很多坏事情。但是从对话里我们也能看到niko的另外一面,对家人的毫不犹豫而且炙热的感情,在任务中表现出的做事准则(niko说过,不去干抢劫给福利院儿童的东西)。总之,这次的主角真他妹还可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