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 主线流程攻略

2020-04-10编辑:网络

The Cousins Belic

任务失败条件:1.Roman死亡 2.Roman的汽车被毁坏 3.Niko被逮捕 4. Niko死亡(3.4均为所有任务的失败条件,以下均不会再次列出)

剧情:

其他人都走后,Roman终于开着一辆中古的出租车姗姗来迟,喝醉了的Roman会摇摇晃晃的钻出车子来和Niko拥抱致意,当被问及“你的跑车怎么没开来?”时,Roman回答“好车都在车库里呢,这个车是暂用,暂用”。Roman不停的发酒疯,甚至开始扯到“Belic家族征服世界”,终于烦到了码头工人,Roman醉的不行,不想惹事的Niko只好自己开车去Roman的“别墅”。

攻略:

历代的第一关都是驾驶训练,跟随你屏幕左下角的雷达上的GPS黄线驾驶,虽说到达目的地任务即完成,四处逛逛也是不错的选择。Roman会借着酒意发表对城市的看法,妙趣横生。

剧情:

驱车到达Hove Beach区,这里是东欧移民的聚居地,Roman的“别墅“就和他的”跑车“一个等级,只是一个脏乱破败大楼里的一间小公寓,Roman进屋时还正巧踩死了一只觅食的老鼠。终于意识到Roman不过是一直在吹嘘扯谈的Niko开始愤怒的质问,不过Roman不停的含糊其次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当Roman问起Niko来美国的真正动机时,Niko却踌躇不言了,这时Roman接到了电话,貌似是一个叫“Vlad”的人,Roman满怀恐惧的跑了出去接电话......

Intermission

任务结束后,系统会给你一系列的提示,比如上床睡觉是存档(游戏时间自动行进6小时),开启自动存档的话最好,游戏会建立独立的存档槽,每当完成任务后都回自动储存。下楼后,门前的黄色方框是停车栏,放在这里的汽车会一直保留。对面还有一个热狗铺,5块钱一个恢复体力。另外可以在城里四处转转,捡护甲,武器最好也捡一些。准备好做任务后,到地图上的“R”标志,游戏里的任务都以任务给与者的名字简写作为标志。

It's Your Call

任务失败条件:1.Roman死亡 2.Roman的汽车毁坏 3.未能及时向Roman报信 4.对阿尔巴尼亚人团伙做出任何敌对举动

剧情:

到了Roman的出租车公司,见到了他的美女秘书兼女友(?)Mallorie,Roman似乎对她非常痴迷,不过这时Vlad会闯进来,原来他是Roman的高利贷债主,特意跑来逼账兼调戏Mallorie,Roman好似老鼠见了猫一样畏畏缩缩,连女人也不管拉上Niko逃出了屋子。

攻略:

首先开车带Roman去工具店,他会要求你帮他放风,因为他赌博而欠下了些阿尔巴尼亚人不少钱,Roman把电话给你,你到达目的地后在车里等一段时间敌人就会出现,赶快给Roman打电话警告他,他会跑回来上车,快速开车离开,和后面的敌人有一定的距离后就算是甩掉了他们,开车回Roman的公司任务完成。

Intermission

本关结束后,手机正式可用,手机实在是个很好用很重要的东西,从基本的联系别人,到上网玩对战都离不开它。手机的选项可以好好看看,值得一提的是“睡眠”功能,把手机调整到睡眠模式的话会终止一切来电,这个功能可以有效地停止剧情的进程(因为别人联系不到你),后期朋友女人太多的时候嫌烦把手机关闭是很好的选择。

另一个就是所谓的“Random Character”了,这种支线任务表现为地图上面的小蓝人,每当游戏进行到一定的流程就会有新的人物出现,他们会给主角各种各样的问题来解决。本任务结束后游戏第一个蓝人会出现在Roman公司附近,名为Brian的男人。这一次系统只是让玩家熟悉一下这个设定而没有绑定的任务,Brian送给主角100美元即完成,以后再不会碰到这种好事了。

Three's a Crowd

任务失败条件:1.Mallorie受伤或死亡 2.Michelle受伤或死亡 3.把女生们送到家前,Roman的汽车被破坏 4.买衣服前在店里撒野

剧情:

刚刚从债主手里逃生,惊魂未定的Roman不敢出门,碰巧Mallorie和她的好朋友Michelle刚下火车需要Roman派人来接的时候,Niko只好继续帮忙,开车去迎接两个女生并把他们送到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