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盘点战争雷霆 新手最容易陷入的十个陷阱

2020-04-09编辑:玩好游戏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战争雷霆新手容易犯的十个问题。盘点战争雷霆打飞机容易陷入的十个陷进,有些问题是有利有弊的。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

   一:过大角度爬升过长时间。在作战时,很多时候敌人会在你的头上几百到一千米处,这个时候不少热血的少年们会直接拉起以垂直角度爬上去,请记住速度是很重要的……爬失速了就是王之救赎也保不了你了。

  二:过大角度俯冲过长时间。新手初学BZ的时候可能会因为不愿意放弃射击机会而强行切入更大的俯冲角度,这非常危险,当你速度太大,而且开的是喷气或者德国砖的时候,回转半径是很大的,所以眼看不行马上平飞或者拉起走人,不要死追。

  三:死追一个敌人较长时间。有时候因为各种原因,你们的战♂斗转入敌人对你的拖带,这个时候当然是要追。但是如果你追了一段时间因为敌人各种机巧少年不会受伤,而没有击落敌人,你就需要做好走人的准备了!一直把别人追到家里面不是什么明智选择。

  四:太喜欢对头。对头的确可以让你倾泻火力在短时间撸死对面,但是对面多半也不是弱鸡。所以对头多数就会出现一换一这种下场,所以能有其他方法搞定问题的时候,不要对头。

  五:迷信过大的屌。飞机需要什么?火力!为了火力我们要装更多的屌,更大的屌,亿万的机炮,亿万的荣光!且慢——实际上4个20炮也许比一个75更容易打死人,所以珍爱生命,远离Hs129和PBJ这样的坦克炮选手。

  六:弹链的选择【重点】。低级房很多肥鸡使用的都是7.92,7.7一类的俗称“滋水枪”的武器。这个时候问题就出现了,既然使用的武器威力很不堪,那么在这玩意允许的范围内把威力最大化才是拿人头,远离助攻的关键!所以远离那些花花绿绿的APT吧,你需要使用API这种穿透带点燃的杀人武器。APT虽然看着各种炫酷屌炸,射得满天都是绿豆红豆,但是其实威力很逗比。所以正确的选择弹药也是一门学问。

  七:太相信纸面数据。没错,有些飞机纸面数据简直就是炫酷,但是毛子的尿性大家都懂的。百夫长7首上还写着152毫米你们相信吗?吸血鬼爬升还有50你们相信吗?实践是检验肥鸡的唯一标准,试飞飞机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不要只看数据,很容易被骗。

  八:过度装比。嗯……战斗中过于装比是很危险的,这个需要自己领悟……掌握装比的力度和时机,不要轻敌从而被挨个PIU。

  九:带着愤怒去作战。一个优秀的飞行员或者说战雷玩家需要一颗平和的心,哲学之三信教导我们要有宽容の心。不要大喊着:这个傻逼玩意打死老子三次了,我要砍了他!!啊痒痒痒痒,飞过来!!——下场多半是你被砍死了第四次。冷静的去应对,冷静的思考战术,你才能成功复仇。

  十:钻峡谷之类的沟。可能是受到好莱坞的影响,一些人容易产生:只要我钻了这个沟他们就会通通拍死在沟里面的想法。

  这是很错误的,相反你的行动范围会被峡谷地形束缚在很小的范围内,从而更容易被ICE棒棒啊,或者机炮啊,机枪啊之类的捅下来。而且还有啊,峡谷里面屎了基本就没有跳伞机会了……所以不要钻峡谷啊!不要钻峡谷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