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连接器和动作序列器使用攻略

2020-04-09编辑:玩好游戏

来给大家介绍下迷你世界动作序列器和连接器的使用方法~想知道动作序列器和连接器怎么用么,一起来看看吧!

一、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动作序列器和连接器的用途

动作序列器:用于组装机械,通电激活时会使连接的转轴和滑动方块按照设定的顺序执行动作。点击可以打开动作序列设置界面,点击左上角的问号可查看功能说明。

连接器:手持时,显示附近机械上的部件连接情况,包括正方形端点和连接线。

对某个端点使用可拉出连接线,再对要连接的其它端点使用,可以为这两个端点对应的部件建立连接。建立连接后,无需通过电路相连也可以实现控制效果。

简单点讲就是,连接器用来连接动作序列器和转轴,滑动方块。动作序列器用来设置转轴和滑动方块的动作,达到直接控制的效果,不需要再用电路来控制转轴滑动方块。

二、了解了它们的用途后,下面开始使用吧~

1.放置一个机械车间

2.简单的做一个汽车载具

(这里就不介绍如何组装汽车载具了,不会的小伙伴自己去搜索相关攻略学习喔)

2.如图,在右边用转轴方块用来旋转一个十字

3.左边用滑动方块用来上下移动两个方块

4.在驾驶座两边放两个动作序列器

两个动作序列器分别用来控制转轴方块和滑动方块

5.拿出连接器

把动作序列器和驾驶座相连接

连接方法:点击驾驶座的绿点,再点击任意一个动作序列器的黄点,就连接好啦,然后再连接另外一个。

6.连接滑动方块和转轴方块

连接方法:先连接右边,点击动作序列器的黄点,再点击转轴方块的蓝点,就连接好啦,然后再连接另外一个。

7.打开控制滑动方块的动作序列器,设置滑动方块的相关操作,旋转角度设置成90度,每行运行时间设置为0.4秒,打开循环执行。点击保存

8.打开控制滑动方块的动作序列器,设置转轴方块的相关操作,每行运行时间设置为1秒,打开循环执行。点击保存

现在就完成啦,点击机械车间制作载具

坐上载具后,点击动作序列器按钮就可以控制转轴方块和滑动方块啦,是不是很炫酷呢~

赶紧去游戏里尝试做一个吧~

本期教学就到这里,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哦!对我的攻略教学有什么疑问或者建议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来哦,我会认真看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