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攻略:双持的技能伤害武器特效心得总结

2020-04-03编辑:网络

以dh为例 关于《暗黑破坏神3》双持的技能伤害、武器特效以及其他一些总结

结论一:双持下,手摸猎人目前能用的夺命箭、穿刺、纠缠射击、流星索、急速射击、飞轮六个能造成伤害的技能,全部为换手技能,也就是轮流用两手手弩伤害能力进行结算;

结论二:双持下,一把手弩上面的 攻击速度、 元素伤害无法对另一把造成影响,但是减少每秒攻击这个出现在灰色武器上面的属性可以;

结论三:双持下,吸血属性只在一把手弩上面存在时,你用两把弩造成的伤害都能吸血。

最早对双持下的伤害计算方式这个问题产生疑问是在去年11月

这是以下这篇攻略,非常精炼,但是非常有用,非常准确:

D3中的数值在内部都是浮点,很多时候显示为整数或保留两位有效数字,其实只是在显示上四舍五入了。在计算时,程序内部仍旧保留了较多的有效位数。而对于所有的范围值,随机取值并不限于范围内的某个整数,而是任何小数都可能。比如伤害5~8,随机数可以取5.31或者6.77,显示为5或7,但内部是保留浮点值的。

非武器上能够影响DPS的属性有如下几项:

直接加几到几的伤害或 min或 max(目前仅在副手、戒指和项链上发现)

加主属性(力、敏、智)

加暴击率%

加暴击伤害%

加攻击速度%(以下简称“身上攻速%”)

而在武器上,有效的数据有:

武器伤害范围,直接显示在武器上,该数值目前已经包含武器蓝字中的元素和物理伤害了

武器攻速,直接显示在武器上,四舍五入到两位,已经包含武器蓝字上的加攻速%

下面介绍一些基本的计算:

0)  武器攻速:单指武器上显示的攻击速度

武器攻速 = 武器基础攻速×(1 武器蓝字攻速%)

1)  武器DPS:取武器伤害范围的平均,然后乘以武器攻速

武器DPS = 武器伤害平均×武器攻速

2)  DPH:是武器与副手、戒指、项链等的总伤害的平均值

DPH = 武器伤害平均 副手平均 两个戒指的平均 项链平均

3)  双持攻速:双持的机制为左右手轮流挥动,交替攻击,攻速增加15%

当前手的攻速 = 武器攻速×(1 双持15% 身上攻速% 被动攻速补正%)

4)  单持面板DPS:DPS是DPH、攻速与暴击等因素相乘所得到的一个平均值。

单持面板DPS = DPH×武器攻速×(1 身上攻速% 被动攻速补正%)×(1 主属性/100)×(1 暴击率%×暴击伤害%)×(1 被动伤害补正%)

5)  双持面板DPS:双持的面板DPS计算方式现在没问题了。

双持技能在挥动的时候,是左右手分别各挥一下,这样算一个周期。

耗费的时间是左一下加右一下,不过比单持要快一些,因为双持有15%提速。

如此一来,双持DPS的加权合成应该等于

(主手DPH 副手DPH)/(主手间隔时间 副手间隔时间),再乘以各种补正。

而上式 =(主DPH 副DPH)/(1/主速 1/副速)=(主DPH 副DPH)×主速×副速/(主速 副速)

总之就是:

双持DPS =

[(主DPH 副DPH)×主武器攻速×副武器攻速/(主武器攻速 副武器攻速)]×(1 双持15% 身上攻速% 被动攻速补正%)×(1 主属性/100)×(1 暴击率%×暴击伤害%)×(1 被动伤害补正%)

(其中DPH的计算见第2条,武器攻速的计算见第0条。)

6)  技能:技能伤害与DPH成正比,技能释放速度与攻速成正比

技能平均伤害(非暴击)= 技能威力xyz%×DPH×(1 主属性/100)×(1 被动伤害补正%)

我把里面的两个重要公式写出来:

动车公式1——实际面板双持dps伤害计算法:

双持普通攻击伤害=(主DPH 副DPH)/(1/主速 1/副速)=(主DPH 副DPH)×主速×副速/(主速 副速)

实际面板伤害还要再乘以三个加成:被动技能加成、敏捷等主属性加成、暴击加成,即最后结果为:

=(主DPH 副DPH)×主速×副速/(主速 副速)×(1 主属性/100)×(1 暴击率%×暴击伤害%)×(1 被动伤害补正%)

注意,此处的DPH和攻速并不是武器上的数字,而是另有公式计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