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巫师主动技能被动技能以及符文效果一览

2020-04-03编辑:网络

根据官网最新更新整理,本文基于60级巫师以及7阶符文石。为了凑足四字,译文颇有点不符合原意的,欢迎挑错给出合理建议,为凯恩的中文模拟器贡献一份力量。

不能镜像帖子的论坛就是渣渣!

主动技能:

招牌技能:

魔法飞弹 Magic Missile    1级技能  消耗0点奥术能量  发射出一枚充满能量的魔法飞弹,造成40-61点奥术伤害。招牌技能,每升一级奥术能量消耗减少1点。

雪花符文 追踪飞弹 Seeker 飞弹追踪最近的目标,并且伤害提高至71-110点奥术伤害。

猩红符文 充电爆发 Charged Blast 伤害提高至88-135点奥术伤害。

黄金符文 调谐飞弹 Attunement 魔法飞弹每命中一个目标,你都能获得14点奥术能量。

靛蓝符文 叉状飞弹 Fork 发射8个飞弹,每个飞弹造成22-30点伤害。

黑曜符文 穿刺爆发 Penetrating Blast 飞弹有100%的几率穿透它们的目标去攻击额外的目标。

冲击脉冲 Shock Pulse      3级技能  消耗0点奥术能量 发射出3道不可预测的电系脉冲,对命中的敌人造成36-72点闪电伤害。招牌技能,每升一级奥术能量消耗减少1点。

雪花符文 爆炸之箭 Explosive Bolts 被杀死的敌人有100%的几率发生爆炸,对1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124-252点闪电伤害。

猩红符文 烈火之箭 Fire Bolts 射出烈焰箭矢,每支能造成73-148点火焰伤害。

黄金符文 雷电共鸣 Lightning Affinity 每个被脉冲击中的敌人都能为巫师恢复7点奥术能量。

靛蓝符文 闪电之球 Lightning Orb 将箭矢转化为悬浮静电球想正前方飘去,最多攻击附近5个敌人,造成18-35点闪电伤害。

黑曜符文 穿刺之球 Piercing Orb 将箭矢合并为巨大的单一球体向前方飘去,对所有命中的目标造成36-42点闪电伤害,并有100%的几率穿透敌人。

灵能之刃 Spectral Blade   5级技能  消耗0点奥术能量 召唤出灵能刀锋对面前的敌人造成3次攻击,每一击造成35%武器伤害。招牌技能,每升一级奥术能量消耗减少1点。

雪花符文

治疗之刃 Healing Blades 灵能之刃造成暴击伤害时,你就恢复相当于伤害值100%的生命。

猩红符文

深度割裂 Deep Cuts 被灵能之刃击中的敌人将在3秒内额外受到45%的武器伤害。

黄金符文

虹吸之刃 Siphoning Blade 每个被击中的敌人都能为你恢复7点奥术能量。

靛蓝符文

投掷之刃 Thrown Blade 将刀刃延伸至20码内,对其中所有物体造成72%的武器伤害。

黑曜符文

冲击之刃 Impactful Blades 命中将会有45%的几率击退敌人,并造成敌人2秒内移动速度降低60%。

电刑 Electrocute          6级技能  消耗0点奥术能量 从你的指尖放射出电弧,击中敌人造成1-59点闪电伤害。闪电能在敌人间跳跃,最高命中2名敌人,每次跳跃伤害减少30%。学习型技能,每升一级奥术能量消耗减少1点。

雪花符文 叉状闪电 Forked Lightning 该技能的暴击伤害会产生一次爆炸,5个充能箭矢会向随机方向射出,对击中的任意目标造成1-82点闪电伤害。

猩红符文 球形闪电 Ball Lightning 制造出一道闪电穿刺敌人,对其路径上的任意敌人造成1-70点闪电伤害。

黄金符文 汹涌能量 Surge of Power 每个被电刑击中的敌人都能为你恢复7点奥术能量。

靛蓝符文 连锁闪电 Chain Lightning 电弧可以跃迁至10名敌人身上。

黑曜符文 弧形闪电 Arc Lightning 爆发一道锥形闪电对所有被影响的敌人造成1-65点闪电伤害。

进攻系技能:

动力波 Wave of Force      4级技能  消耗25点奥术能量 冷却时间15秒 纯净能量爆发,击退附近的敌人,减缓敌人50%移动并造成92-107点物理伤害。

雪花符文 冲击波纹 Impactful Wave 增加敌人被击退距离,同时击晕所有受到影响的敌人,持续5秒。

猩红符文 强力波纹 Forceful Wave 伤害提高至203-234点物理伤害,但减少击退效果。

黄金符文 动力共鸣 Force Affinity 技能消耗降低至11点奥术能量,冷却时间降低至8秒。

靛蓝符文 爆炸波纹 Exploding Wave 被击中的敌人有100%的几率引发一个较小的动力波,同时造成46-53点物理伤害,并在动力波引发的地方将敌人击退。

黑曜符文 传送波纹 Teleporting Wave 陷入动力波中的敌人将会有70%几率随机传送至附近其他地方。

奥术球 Arcane Orb         8级技能  消耗35点奥术能量 掷出纯净能量的奥术之球,命中即爆炸开来,对10码内的敌人造成135-185点奥术伤害。

雪花符文 上之球 Celestial Orb 奥术球将会穿透目标,对其路径上的任何敌人都造成154-211点奥术伤害。

猩红符文 泯灭之球 Obliteration  提高爆炸的效力,造成287-406点奥术伤害。

黄金符文 能量之源 Tap the Source 技能消耗减少至21点奥术能量。

靛蓝符文 奥术新星 Arcane Nova 使奥术球改为对16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35-185点奥术伤害。

黑曜符文 奥术轨道 Arcane Orbit 制造出4个奥术球绕你运行,当敌人靠近时,爆炸造成162-222点奥术伤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