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巫医主动技能及被动技能

2020-04-03编辑:网络

根据当前最新beta版本整理,数值均可依据等级、符文等影响而变。本文以10级巫医为例。

一. 主动技能

1. 物理系技能:

毒镖 Poison Dart

1级  消耗39点法力 射出一道致命毒镖,造成10-15点毒素伤害,并在接下来的2秒造成12点额外毒素伤害。

蟾蜍灾乱 Plague of Toads

2级  消耗47点法力 释放出一群蟾蜍,蟾蜍跳跃着对碰到的敌人造成15-21点毒素伤害。

僵尸突袭者 Zombie Charger

5级 消耗78点法力 一只鲁莽的,狂暴的僵尸,对其经过的敌人造成15-21点毒素伤害。

僵尸蜘蛛 Corpses Spiders

7级 消耗98点法力 召唤出4只蜘蛛攻击附近的敌人造成2-5点物理伤害。

烈焰蝙蝠 FireBats

9级 消耗78点法力 放出一堆带火的蝙蝠,灼烧面前的敌人造成每秒12-18点火焰伤害。

火焰炸弹 Fire Bomb

11级 消耗60点法力 丢出一个爆炸性的骷髅,对爆炸区域8码内的敌人造成15-19点火焰伤害。 

蝗群 Locust Swarm

19级 消耗108点法力 一群蝗虫攻击敌人,造成9点伤害每秒,持续3秒。蝗虫将会跳跃至附近的目标。

酸雨云 Acid Cloud

22级 消耗180点法力 酸雨从而降,造成22-30点初始毒素伤害,随后对腐蚀区域的敌人造成5点每秒的后续毒素伤害。      

僵尸之墙 Wall of Zombies

27级 消耗140点法力 僵尸从地面钻出,攻击附近的敌人造成9-16点物理伤害,持续5秒。

2. 灵魂系技能:

鬼影重重 Haunt

4级 消耗31点法力 幽灵萦绕在敌人的周围,造成38点奥术伤害持续7秒。如果目标死亡,幽灵将会自动缠绕附近的其他敌人,你一次最多拥有3个鬼影重重效果。

恐惧 Horrify

8级 冷却时间20秒 召唤出幻术的面具,恐惧附近12码内的敌人,使其逃跑,持续5秒。

灵魂漫步 Spirit Walk

12级 消耗41点法力 冷却时间15秒 进入灵魂的国度,可以毫无阻碍地移动,持续3秒。在释放任何法术或者你的身躯遭受50%最大生命值伤害时,你将与灵魂的国度失去联系。

灵魂收割 Soul Harvest

14级 冷却时间15秒 以附近敌人的生命力为食。15码内的5名敌人,每个敌人将会增加你34点攻击,持续30秒。  

心灵弹幕 Spirit Barrage

21级 消耗58点法力 一簇精神力炮弹冲击目标区域的敌人,弹幕造成13-26点物理伤害。

群体混乱 Mass Confusion

24级 冷却时间60秒  在敌人中煽动混乱,使其中一些帮巫医战斗,持续8秒.

3. 支援系技能:

召唤僵尸犬 Summon Zombie Dog

1级 消耗39点法力 冷却时间60秒 召唤3只僵尸犬为你而战。

死亡之握 Grasp of the Dead

3级 消耗12点法力 冷却时间8秒 从地面下伸出魔掌,使敌人减速30%,造成5点物理伤害持续8秒。

妖术 Hex

6级 消耗39点法力 冷却时间10秒 召唤出一个萨满,持续8秒,他会将敌人变成小鸡。被变形的敌人不能攻击,并将受到20%的额外伤害.   

牺牲 Sacrifice

16级 使所有的僵尸狗爆炸,每只都对12码内的敌人造成33-55点物理伤害。

巨像 Gargantuan

18级 消耗156点法力 冷却时间120秒 召唤出一只巨大的僵尸跟随你为你而战,巨像的每一击造成6-8点物理伤害。

邪恶巫毒 Big Bad Voodoo

25级 冷却时间120秒 召唤出个跳大神的傀儡,使得区域内的友军均获得攻速移动速度施法适度提升15%的效果,持续20秒。

傀儡大军 Fetish Army

27级  冷却时间120秒 召唤出傀儡军队,为你战斗持续20秒,挥舞着匕首的傀儡造成7-1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