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1.05双手野蛮人站桩和跑酷个人心得

2020-04-03编辑:网络

前言

想发这个帖子很久了,一直在犹豫。1.0.5 开了一个星期,感觉试验的差不多了,思路也比较成熟。论坛看了看,相关的帖子还是不多,特来献丑。

这是一个相对来说适用性比较广的思路。并不需要什么吸血斯考恩、不朽5件套、-先祖时间的乔丹之类的硬通货的支持。就可以在相应难度的多种玩法下玩的比较流畅。当然,有神装支持,效果会更佳。

一家之言,难免会有偏颇和错误。请众位蛮子大神指出,谢谢。

第一章 关于双手跑酷

一、为什么 1.0.4 跑酷是双持的天下而双手无人问津?

相比双持,双手用旋风转的耗怒,坑爹。

小旋风转数受急速影响。急速越高,转速越快,战斗暴怒回怒就越多,这里双手明显吃亏。

1.0.4 讲究保持无尽赛亚人,这个对双手蛮子来说,是不可能实现的任务。

二、为什么 1.0.5 我认为双手蛮子也可以加入到跑酷大军当中并且有一定优势?

旋风转耗怒系统的改良。双手玩旋风不再坑爹。双手跑酷成为可能。

强度系统的引入让怪血量大幅增加,传统双旋风的效率已经不能满足蛮子们的需求。撕裂的加入已经是大势所趋。双手蛮子dps高,用撕裂比双持有巨大优势。

大小旋风系数的修改。导致双持蛮子想全程无尽赛亚人变得困难无比。相较而言,双手蛮子本来就保持不了,差距缩小。

先祖的加入,让双手蛮子在单体输出环境中的效率高于双持蛮子。(这个比较复杂,后文会详细分析)

三、双手跑酷在 1.0.5 适合什么样的游戏模式?

适合高怪物强度(我目前MP7)5buff 打钥匙,然后换关继续的游戏模式。理由很简单:跑得快,寻找钥匙怪优势明显。

四、双手跑酷的 Build 如何构建?

主动:頑抗戰吼、一觸即發、颶風轉、疾風狂奔、嗜血殺戮、先祖之鎚。

被动:無情暴虐、武器大師、無可饒恕。

视自己装备而定,几个纯攻击被动以及防御性质主动技能可以做适当调整。当然,你调整强度级数效果也是一样的。

第二章 关于双手站桩

一、我为什么要放弃跑酷选择站桩?

站桩的 AoE 能力不比跑酷低,单体点杀能力优于跑酷;

站桩的防御指标要求并不比跑酷高;

我特么是牛逼闪闪的野蛮人,不是芭蕾舞演员 长跑运动员!

二、双手站桩的 Build 如何构建?

主动:頑抗戰吼、一觸即發、颶風轉、嗜血殺戮、先祖之鎚、冷血預謀。

被动:無情暴虐、武器大師、無可饒恕。

视自己装备而定,几个纯攻击被动以及防御性质主动技能符文可以做适当调整。当然,你调整强度级数效果也是一样的。

三、你凭什么说站桩比跑酷的dps更高?

谈这个,必须先聊聊 1.0.5 蛮子重大改动之一:先祖之锤。简单一句话,只要你能尽量保持一个怒气比较满的状态,那么先祖之锤就能给你带来让其他职业望而生畏的恐怖单体(先祖那个 AoE 范围太小,先不考虑了)dps能力。

新修改的无可饶恕:不掉怒秒回2秒。配合先祖之锤,效果非常好(为了带他,我忍痛舍弃了迷信),如果你是高富帅玩的起不朽5件套甚至-5怒气乔丹,那么效果会更好。好,我们简单类比一下跑酷和站桩的dps,都以1.0的武器速度为前提:

跑酷的dps

小旋风 60%x3(4个都打到太理想化了,算3个)

大旋风145%

撕裂100%(撕裂5秒700%,但是考虑到他会影响到跑酷,给打个折扣)

总和为425%,优势是这全都是 AoE 伤害。

站桩的dps

先祖406%

撕裂100%(同跑酷)

复仇220%

考虑到先祖的高暴击,单体输出明显优于跑酷, AoE 比跑酷略低,有限。

四、站桩怎么可能比跑酷对防御要求更低??

首先,这个结论是我最新的结论。涉及装备、打的强度、build、操作习惯、网速等很多因素。所以我也不干拍胸脯说这个100%正确。提出来供大家探讨。

简单说,原因有三:

1.0.5 击回被废,吸血成为主流。那么吸血量完全取决于你的真实dps,跟攻速无关。所以吸血这一块,双手站桩一点不吃亏。(道理见本章三)

复仇!一个我从 1.0.2 版本开始,就无法割舍的攻防兼备的蛮子神技。个人以为一个30%几率触发的复仇的吸血能力,可以媲美两个吸血词缀。跑酷加上撕裂,已经不太顺畅,再带复仇就几乎跑不起来了。但是复仇和站桩是完美结合的。

3、跑酷 撕裂要想发挥最大效率。必须频频的旋到人群中去撕裂。实战效果告诉我,在一定强度,一定数量的怪群中,这个操作是相当危险的。对装备防御指标要求极高。跟跑酷溜边绕圈的主流操作套路不搭。这就形成了一个矛盾:你是要效率还是要安全?相比之下,站桩有复仇这个瞬间高爆发回血技能的支持,要安全的多。

五、双手站桩 Build 在1.05适合什么样的游戏模式?

1、以 Farm 为主小怪全清,兼顾打钥匙(就是MP不能太低)的游戏模式;

2、组队打炼狱机器的时候。(技能适当调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