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罗杉利安迷宫纯文字版攻略

2020-04-02编辑:网络

  迷宫是和钓鱼船一个地图的,等级要求是23-70.但实际上想打通平均等级基本要60级以上才能打的动后面的影子BOSS。

  我也是第一次打迷宫,组的野队-配置是3杖娘1盾娘。还算比较合理的,最好的应该是1盾娘1双枪2杖娘(外援为盾娘)。整个迷宫共计41层,每5层固定一波影子BOSS,每职业1个。总时间大体为2-4小时,看队伍的效率程度,所以第一次打迷宫的童鞋们要有足够的时间再去打哦~

  虽然迷宫的层数多达41层,但是可以大致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类】,用长矛击杀掉尖刺对面的怪物,尖刺不可跨越同时会阻挡除辅助武器外的所有进攻(也就是杖娘想偷懒是办不到滴),在入口处左边有无限长矛补充,1次补充10个,右边是闪光弹补充,1次1个。同时我方领地会不停的刷小怪来骚扰(怪物等级取决于迷宫层数)。

  这种关卡的对策一般就是无脑丢长矛(废话),小技巧就是对面BOSS被长矛打昏迷后可以不瞄准集体集火点杀掉,我方小怪基本可以无视随便清理下就是了,这种关卡是非常简单的。

  【第二类】,用地上的金球攻击BOSS,其他攻击伤害均为1,但是会吃控制技能。

  这种关卡的难度基本取决于玩家的脚法.....用脚踢攻击金球打向BOSS,一般4人队里有3个以上的国足(你懂的...)就比较纠结了,2个以上的神腿就非常简单了。队伍里如果有杖娘的话,可以用冰枪定身,然后猛攻。其中最恶心的是冰波利王,就是那个恶心的软体怪,各种球从它头上飞过有木有...还会召唤小冰波利,各种恶心。

  【第三类】,歼灭战-杀光就可以了。最简单的.....

  【第四类】,摧毁魔神雕像,会不停的刷各种BOSS和小怪(怪物等级取决于迷宫层数)

  这里只需要摧毁雕像然后直接去下一层(30层后是必须全力摧毁,不然可能顶不住....)

  【第五类】,BOSS战。BOSS等级取决于层数,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和平时打BOSS一样。

  【第六类】,用已经准备好的长矛攻击敌人。关卡开始的时候会给玩家一定数量的长矛来击杀上下浮动的柱子上的怪物,长矛用完就没了,全部用完就关卡失败。

  这种关卡的策略是分2批,1队4人分成2个小队,左右站位,这样的好处是不会浪费过多的长矛(比方说3个人同时击杀1个怪物),而且不会出现4个人1起瞄准的时候互相卡视角的情况,最少在欣这个队都是这么一次过的。

  【第七类】,全职业影子BOSS战,每5层出现1次,41层出现最后1波。

  这种类型是整个迷宫最难的关卡!!!!层数到了30后,各种BT,上图这个剧毒卡鲁是40层的影子...各种秒人有木有!而且卡鲁有一招大家一定要注意,卡鲁的滚动是带攻击的...被滚到800血就没了... 这还不是最BT的,最BT的是41层!!41层中XX的伊菲是在欣玩洛英以来见过最BT的BOSS!BT的原因是她的魔法箭雨是不需要读条同时没有内置CD时间的,打在我身上的伤害大约为2000左右,而且经常出现连续2个瞬发魔法箭雨,绝对秒杀!!各种无限外援,女神耗了30多MIN打过去的。后来经过讨论,对付这个BT伊菲的策略是2个盾娘顶到墙角(算上外援),1个人去勾引掉2-3个影子到地图另外一边跑,所有的变身和SP药全部留在这个时候RUSH伊菲用,不然代价实在太大了....

  【第八种】守护女神雕像,和歼灭战差不多杀光就可以了,没什么难度的。因为没遇到,所以没截图见谅。

  打了这么久的迷宫最后能得到什么呢?

  除了正常的经验AP外,还有垃圾板甲,影子碎片和称号了。

  称号是带属性的

  影子碎片是用来在布林那里交换奖励的,可以无限交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