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软辅崛起! 全方位解析10.6版本下路篇

2020-03-31编辑:玩好游戏

为大家带来10.6版本下路的环境分析,因为下路是双人路,单个位置的强弱并不能太说明问题,因此今天为大家带来ADC与辅助的双位置合辑。随着厄斐琉斯和赛娜的削弱,下路主要的变动就是传统ADC的回温以及数个软辅的崛起,目前版本中下路变得非常复杂。

image.png

关于下路的改动分析

①ADC的强度调整

荣耀行刑官 德莱文

W血性冲刺:加速效果由40/45/50/55/60%提高到50/55/60/65/70%

涤魂圣枪 赛娜

被动赦除:

每层黑雾提供的攻击力由1降低至0.75

同一目标的冷却时间由全等级4秒提高到6/5/4秒(于1/6/11级变化)

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

断魄(手枪):治疗量由8-25%降低至3-20%

荧焰(喷火器):对小兵的伤害由45%降低至30%

折镜(环刃):飞轮的总AD加成由0.3-1.73降低至0.24-1.64

②辅助的强度调整

众星之子 索拉卡

Q流星坠落:

治疗量由40/50/60/70/80提高到50/60/70/80/90

加速效果由10/12.5/15/17.5/20%提高到15/17.5/20/22.5/25%

堕落天使 莫甘娜

移动速度由330提高到335

W痛苦腐蚀:对野怪额外造成50%伤害

E黑暗之盾:基础护盾值由60/120/180/240/300提高到80/135/190/245/300

召唤师技能改动对下路的影响

传送

冷却时间由全等级360秒调整为420-240秒(于1-18级变化),到达目标地点后,获得30-45%的加速效果,持续3秒

下路环境剖析

image.png

①总体环境分析:首先是ADC,女枪依然是版本中最强的射手,因为厄斐琉斯和赛娜的削弱,现在女枪是唯一超过其他射手的英雄。EZ的登场率非常高,胜率在常规水平,除此之外,很多复古的常规射手都重出江湖,包括VN、女警、韦鲁斯等,排在了T2的级别,塔姆与塞娜的组合依然强势,因此塔姆在AD位置胜率很高。

image.png

其次是辅助,女坦和机器人成为目前版本中最受欢迎的硬辅,泰坦和锤石的优先级下降,但是锤石的登场率依旧很高。除此之外,削弱后的赛娜虽然在AD位低迷,但是在辅助位置依然表现不错,另外就是最近崛起的巴德和时光胜率数据非常高,同时登场率也不算低。

image.png

②德莱文小幅加强,厄斐琉斯再次削弱,同样赛娜的AD玩法也是又一次被削弱,因此唯一的T1级别英雄仅剩女枪。其中德莱文的加强使其机动性增加,对线能力和团战的输出环境都有增强,搭配一些硬辅很容易CARRY。很多复古ADC的重新崛起,也让版本的下路有着巨大的改变,比如消耗流辅助的崛起就与此有关,毕竟与硬辅搭配对线强势的英雄被削弱。

image.png

③首先是索拉卡由于上单玩法的削弱,对辅助玩法进行适当回调,对Q技能的回复和加速效果的增强都很明显。莫甘娜虽然是想将其引入野区,但是莫甘娜打野可能并不会有好的成效,反而5移速的增强和E技能基础护盾的增强,让莫甘娜更好地游走或者布控视野,并且前期保护能力加强,最重要的是不会被别人轻易破盾。相关的改动还有赛娜,现在射手玩法除了与塔姆搭配玩非常强势之外,其余组合均较一般,辅助玩法小小削弱影响不大。

上分组合推荐

黄金搭档:女枪+女坦

image.png

这个组合已经连续几个版本称霸下路了,因为之前对泰坦进行了削弱,现在版本硬辅的代表就是女坦。女枪和女坦搭配的强势点在于大招的配合,女坦长达3秒的控制让女枪大招疯狂输出,定点秒杀,无论是对线期还是团战期都非常恐怖。

女枪符文与出装

image.png

主系选择精密系强攻,AWA加Q直接触发,后续的输出会提高,还可以提高队友的伤害,过量治疗前期的护盾非常好用,选择血统后即使不出吸血装中后期依然拥有吸血能力,致命一击提高大招斩杀伤害。副系选择启迪系神奇之鞋和饼干配送,强化发育能力,属性符文选择攻速、攻击力、护甲。

image.png

女枪的核心装备就是吸蓝刀加无尽,这两件装备提供暴击和攻击力,配合女枪W技能的攻速加成让她普攻和大招伤害都很高。鞋子选择攻速鞋,后续可以做出火炮用来消耗或者点塔,后期补出饮血剑和复活甲,提高团战的容错率。

女坦符文与出装

image.png

主系选择坚决系余震,硬辅标配符文,生命源泉可以帮助队友回复血量,骸骨镀层防止对线被过度消耗血量,过度生长提高最大生命值。副系选择启迪系饼干和星界洞悉,保证蓝量续航和冷却属性,属性符文选择CD、护甲、生命值。

image.png

女坦因为技能都为AP伤害,选择圣物之盾,第一件装备做石像鬼石板甲,提高龙团时的坦度。鞋子选择五速鞋,后续做出基克的聚合提高队友输出,骑士之誓更好地保护队友,最后一件可以考虑鸟盾或者就是打团队作用。

长手消耗:女警+巴德

image.png

当前版本几个功能型软辅排名靠前,其中就有巴德,巴德强力的对线消耗能力配上前期射程最远的女警,可以持续压制敌方血量。并且女警有位移,巴德有加速、穿墙和大招,都可以起到很好地保护作用,即使压线过深被GANK,也可以很好地逃脱。

女警符文与出装

image.png

主系选择精密系迅捷步法提高续航能力和换血能力,凯旋提高团战的回复效果,血统同样强化中后期能力,致命一击提高输出量。副系选择巫术系灵光披风和风暴聚集,提高机动性和后期伤害,属性符文选择攻速、攻击力、护甲。

image.png

女警的核心三件套为岚切、无尽和火炮,暴击伤害非常高,并且拥有火炮点塔或者点人都很舒服。鞋子依然选择ADC最常用的攻速鞋,后期补出电刀拉满暴击几率,最后一件可以选择提高穿甲的大轻语。

巴德符文与出装

image.png

主系选择主宰系电刑提高对线消耗能力,恶意中伤配合电刑伤害更高,眼球收集器通过参与击杀和排眼提高法强,无情猎手增加游走速度和巴德被动的效率。副系选择巫术系的迅捷和焦灼,提高游走效率以及消耗伤害,属性符文选择法强、法强、护甲。

image.png

巴德如果面对敌方短手英雄则选择窃法之刃,如果是长手英雄推荐圣物之盾,其核心装备为圣杯、救赎以及双生暗影,提高回复效果和留人能力。鞋子方面推荐最近有小加强的三速鞋,毕竟五速鞋也涨价,最后一件可以选择鸟盾提供团队护盾。

保排体系:薇恩+时光

image.png

VN加时光的搭配可谓是比较经典,加速可以给VN更好地输出空间来追击或者拉扯,大招的复活更是把经典四保一体系体现得淋漓尽致。另外在很多ADC削弱后,目前版本VN的胜率较高,配合同样数据表现优秀的时光,可以擦出很亮的火花。

薇恩符文与出装

image.png

主系选择精密系强攻提高输出,凯旋保证回复,欢欣提高攻速,致命一击增加对低血量英雄的伤害。副系选择巫术系灵光披风和风暴聚集,同样是为了提高自身机动性和后期的输出伤害,属性符文选择攻速、攻击力、护甲。

image.png

VN的核心装备为破败和羊刀,这两件装备让她的发育能力和团战输出都得以保证,鞋子选择攻速鞋。后期可以补出一定的防御装备,如绿叉可以提供护盾,水银可以防止被直接秒杀,冰锤提高风筝能力的同时还可以增加一定的血量。

时光符文与出装

image.png

主系选择启迪系冰川增幅,黏人拉扯效果再次提升,秒表保证前中期的一次小规模团战,后续也可以用来合成中娅沙漏,饼干提高续航能力,星界洞悉提供冷却。副系选择巫术系的法力流系带和超然,提高回复和冷却,属性符文选择法强、法强、护甲。

image.png

辅助装选择窃法之刃,前期出女神泪叠层数,由于带了冰川增幅所以选择冰枪和双生暗影,留人能力非常恐怖,同时提高自己QWQ的命中率。鞋子选择明朗之靴,做出大天使之后,最后一件补出中娅可以让自己团战中更好地释放大招。

截至目前,已经对10.6版本这一有着海量更新的版本进行完整地剖析,针对了五条路的改动进行了分析与英雄推荐。相信各位一定会对10.6版本有着更深的认识,如果遗漏了前面的部分,欢迎去回头查看上单、野区及中单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