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敌的坦克 DOTA2英雄刚背兽进阶攻略

2020-03-26编辑:网络

   在DOTA2中钢背兽生存能力强,无论哪一条路都不会发育的太差。技能叠加,钢毛在叠加几次之后可以提供非常高的AOE,且CD很短,耗魔低。鼻涕极低的CD配合大招使钢背又具备了一定的留人和冲脸能力。那么怎么玩好这个英雄呢?今小编带来的就是钢背兽的英雄进阶攻略。

  一.背景故事

  瑞格沃在打架时从不以背示人,他因与众多强大烦人的拳手进行的正面交锋为人称道。醉酒的人群给他冠以“刚背大师”的美名,他曾徒步从斯洛姆王国前往厄泽王庭,沿途经过的所有酒馆他都插手了后院发生的斗殴。为了少许的酒钱,刚背兽帮酒馆收集账单,维护秩序,偶尔还能折断一两条腿,如果不走运的吐丝家伙碰到了他那就是五条。 在一晚痛快的干架中,钢背兽终于遇到了自己的对手,他眼看着酒馆的常客和老板身上都受了不少伤。“先生,你那长牙让我不爽。”他对着一个来自北方荒原体型巨大的家伙醉醺醺地哼道。接下来就是场世纪大战。十多个斗士一拥而上。凳子无一幸免,最后不可思议的发生了:账单没付。数月过去,钢背兽的伤口愈合了,他的刺针也长回来了;但是执法者的名誉受损非常棘手。他自己拿钱付了账单,发誓要去追寻这个北方人,让他加倍偿还。然后他做了件之前从没做过的事——实际上他训练过,在训练中他对自己有了惊人的发现。他折了折自己的刺针后,嘴角扬起了一丝微笑。在战斗中背部迎人或许正好合适。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568

  魔法:182

  护甲:3.38

  攻击力:30-40

  移动速度:295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3 0.3

  施法前摇/后摇:0.4 0.51

  基础攻击间隔:1.45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三.英雄技能介绍与分析

  1技能:粘稠鼻液

  用鼻涕包裹一个敌方单位,降低他的移动速度,减少他的护甲。多次施放效果会叠加,同时持续时间以最后一次为准。

  技能:单位目标

  影响:敌方单位持续时间:5

  护甲降低:1 / 1 / 2 / 2

  初始移动速度减少:20%

  每次叠加后移速额外减少:3% / 6% / 9% / 12%

  叠加上限:4

  魔法消耗:30/30/30/30

  冷却时间:1.50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该技能在对线中,可以不断减速对方,类似于蝙蝠的油。当叠到4层时,在中前期效果特别明显。粘稠鼻液不仅仅是作为追杀技能而存在,当被人追杀时,粘稠鼻液可以作为保命技能使用。需要注意的是30点的耗魔在前期对于魔量拙计的钢背兽而言还是很大的消耗。以免当队友来gank时没有魔来减速对面的尴尬局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