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A忍天天能力解析

2022-03-07编辑:angle307

火影忍者手游中,有很多玩家都对A忍天的作战力很好奇,大部分玩家也对天天技能不是很清楚,为了让玩家们可以知晓A忍天天表现如何,接下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吧。

1c035256019640e824dfbb394ba93a65.jpg

A忍天天强度一览

目前A忍天天的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能够使用不同的忍具进行攻击,同时在攻击距离方面十分出色,玩家们能够随意的进行消耗血量操作。

暗器击:能够使用苦无以及剑攻击敌人,攻击距离非常远,后续苦无附带爆炸作用,命中敌人以后可以形成击飞作用。

五行之卷:可以使用自己的芭蕉扇攻击敌人,里面的卷轴选择玩法也比较多,五行击溃可以召唤出飓风对敌人发动攻击效果,飓风里面包含了各种属性的攻击,每一种属性伤害都特别高,千万小心不要被命中了,否则自己的血量会损失大半。

2d42458b5bca100af1956c4fe692b7af.jpg

目前游戏内的活动数量也比较多,玩家们想要得到非常厉害的角色就需要多多参与活动,只有大量参与活动才可以得到角色的碎片,强化自己的角色玩法,A级忍者的强度在S级忍者面前也是稍微逊色一筹的,所以玩家们需要多多的注意了,尤其是天道佩恩是非常厉害的一名S级忍者,伤害以及技能形态都很不错。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游A忍天天是否值得拥有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