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八门金锁战法讲解

2022-03-07编辑:angle307

率土之滨手游可以体验到非常真实的战斗场景,八门金锁是游戏内的一种战法玩法,该战法具体的强度怎么样,接下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关于八门战法的具体玩法吧。

08e90c64e3e9c0412b0aada534610ad4.jpeg

八门战法讲解

目前八门金锁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战法,尤其是曹仁对于我们而言非常的合适,目前八门金锁对于我们来说距离总共包含了三码,能够对敌人的两名角色使用,前提是这两秒角色在技能范围里面,当我们将战法开启以后就可以触发特殊的避战能力,被影响的玩家们是没有办法攻击的,该效果最高有两个回合的时间,技能满级的同时可以让概率上升到百分之三十六。

0d5529e0c9832a1d4154c68075fee10e.jpg

八门金锁属于主动战法,该技能在发动以后不会出现很高的概率,该技能在满级的同时会拥有百分之三十六的概率,也会因为命中的敌人进行改变,整体收益相对来说很充足,避战效果在实战里面还是很好用的,没有办法使用平A攻击可以让战法的效果取消掉, 目前还是有很多的控制能力的。

玩家们需要注意该战法效果无法累计,生效以后就会直接发动。

以上就是率土之滨八门金锁战法如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