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攻城掠地张苞副本通关打法一览

2022-03-04编辑:angle307

攻城掠地手游中,挑战张苞副本难度比较高,对于一般人来说想要成功通关需要有一定技术,为了让大家能够顺利通关张苞副本,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番吧。

7f13489a92e1c10b966cff6d07722d4f.jpg

张苞副本打法分享

当我们来到九十四级的时候就需要面临张苞副本了,姜维的难度相对比张苞来说还是会逊色一点。

排阵方面选择魏延以及甘宁,还有马超以及典韦几个角色,该角色的勇武以及统帅数值都特别高,马超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地形角色,平原方面在对敌人突击的时候可以减少敌人的血量,地形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强力,甘宁的战法伤害会比其他角色高很多,许褚以及甘宁都是可以挑选到的,如果是许褚的话很容易漏一点点的伤害。

de04cd1ed921ea62456d5987009ee4dc.jpg

兵器方面等级无需很高,搭配上宝石有六十六就行,右边兵器等级二十多,搭配上宝石以后可以让自己的战力提高。

马超选择四点强力防御以及一点强力攻击,典韦具备混乱技能,装备方面没有要求,主要是尽可能攻击到更多的敌人,在攻击第四排的敌人之时,如果可以轻松将其打败就很不错的,顺便抵挡张苞第三名角色的攻击。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张苞副本如何通关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