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忍界大战天天技能分析

2022-03-02编辑:angle307

火影忍者手游中,最新出现的角色为忍界大战天,大部分玩家都对该角色的能力十分好奇,为了让玩家们可以知晓忍界大战天天的能力如何,下面就来给各位详细分享一番吧,感兴趣的话就不要错过了。

1c035256019640e824dfbb394ba93a65.jpg

忍界大战天天能力分析

忍界大战天天攻击次数总共包含五次,每一次攻击敌人都会使用不同的武器,武器可以攻击到的敌人数量会增加。

玩家们在攻击第二段的时候可以直接移动,使用自己的刀刃对空中敌人的产生攻击,发射出来的箭会具备爆破效果,对敌人造成攻击进行影响。

操升龙可以使用自己的卷轴对敌人造成攻击效果,螺旋可以飞升,玩家们可以使用大量人居对敌人造成伤害,攻击次数是多段的。

忍战天天可以将自己的技能样子发生变化,当我们在平A的时候使用技能可以朝敌人丢出两个手里剑进行攻击,手里剑会对敌人造成持续攻击效果,空中也是可以使用该技能的。

2d42458b5bca100af1956c4fe692b7af.jpg

当我们在双刀形态下使用自己的二技能攻击敌人,可以对敌人发动斩击效果,双刀术伤害还是很高的,在空中的时候可以开启,然后朝前方的敌人进行冲刺后续还可以多多造成大量的攻击效果,适合玩家尝试。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游忍界大战天天能力分享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