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幻塔虫洞无尽模式上手指南

2022-02-28编辑:angle307

幻塔这款手游中,有很多玩家都对无尽模式的玩法十分好奇,无尽模式由于本身的玩法问题,难倒了很多的玩家们,下面就来给各位分享一下关于无尽模式的具体玩法吧,如果你对此十分好奇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95e314dc37760f65a970bdf7ebbc14df.jpg

虫洞无尽模式玩法一览

无尽模式是需要玩家们满足条件才能够开启的,NPC所开放的虫洞玩法就要来到我们的面前了,同时在等级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当玩家们将虫洞挑战难度过关以后,可以开启结算玩法,这样玩家们就可以顺利将无尽模式启动了,目前章节里面包含了很多的高难度玩法,需要有合适的条件才会继续开启无尽模式。

无尽模式在第一次过关的时候可以得到很多的专属资源效果,玩家们能够多次进行战斗,不过多次过关在奖励方面是无法继续获取到的,奖励具有结算性质。

850e229c772340aa187a62558dc55527.jpg

拓荒者无尽模式无法参与超高的关卡难度,代理无尽模式上手起来的速度也很快,玩家们可以通过一键通关的方式来让自己得到大量的资源,无尽模式里面的通关时间也会显示出来,还会发表出自己的排名,不过排名方面需要玩家们单人看见,具体的上手方面需要有个人的实力表现出来才可以。

以上就是幻塔虫洞无尽模式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