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突袭小能手攻略

2022-02-28编辑:angle307

使命召唤中的使命战场模式,让很多玩家在同一张地图里战斗。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特殊能力,其中突袭能力是一个T0的能力。首先这个能力能够分出两个跟你一样的影向,本体也被影想覆盖,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那么该怎么运用这个能力呢?

8263ea4ae461bd51c6626dfc7826193d.jpg

首先,我们在附近有脚步的时候,释放技能,这时候可以跟在自己影像附近,敌人路出马脚的时候,予以致命一击。一个人解除隐患。也可以释放技能后呼叫队友支援。

其次,在一些大路或者开阔的地方可以释放技能,防止有远程敌人。此处前期建议不用开,可以省者为遭遇战使用,以防不时之需。快结束时不要省,因为有金色武器可以一枪结束。

最后,遭遇敌人时第一时间释放技能,本体可以进攻或者躲起来。反正不要让敌人知道哪个是真正的你,这里千万不要直冲冲的过去因为敌人是看者你放技能的。

温馨提示!战场中有升级特殊技能的装置,在地图上显示为紫色方块。升级后的技能会获得大幅度增强。突袭能力的升级会增加分身的血量,让敌人更加以为分身为你的本体,为最终胜利提供帮助。

在与其他特殊能力的诸多比较中,突袭能力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T0。如果说有一个小队都可以使用这个特殊能力,那可以稳稳的获得游戏胜利了。

这个模式里团队的配合也很重要,但是突袭小能手一定要带上。

38a1dd13d1953596ade87ff0f4528c06.jpg

以上就是突袭小能手攻略的全部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