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幻塔提督哈巴卡boss打法讲解

2022-02-25编辑:angle307

幻塔这款手游中,有很多玩家都对提督哈巴卡的打法十分好奇,我们在面对敌人之时,需要运用一些方法将敌人给打败,为了能够让玩家们了解到具体的玩法,接下来就来给各位分享一下具体的提督哈巴卡打法吧,感兴趣的话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7dbbcf9c42aff89a08bbabc184308975.jpg

boss打法上手一览

当玩家们来到敌人房间的同时,需要走到附近的植物上面,藤蔓是我们的进入地点,藤蔓颜色为红色。

当我们来到相对应的位置以后,可以多次移动,我们对敌人进行攻击的时候就需要小心了,防止被敌人多次追击,这样打起来不占优势,

挑选合适的地方,最好是高处,这样我们就不用害怕被敌人攻击了,不过不能够一直待在上面,玩家们需要依靠自己的移动来摆脱距离,这样就不用担心战斗不到了,源器方面选择远手攻击武器,例如飞弹以及机甲都是可以的。

0a5404858a0c313ef0b555a97052be49.jpeg

boss是具备技能的,玩家们需要小心敌人的技能攻击,回旋踢以及上踢腿还有瞬移三连击都是非常强势的技能之一,我们在前面的技能选择完毕以后,当敌人身上出现光亮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及时躲开了,不然敌人很容易被击败。

当玩家们被攻击以后会将血量恢复完毕,如果玩家们没有拉好敌人的话就需要重新攻略了。

以上就是幻塔提督哈巴卡boss如何打败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