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快速升级方法

2021-12-30编辑:阿程

少女前线中,如果到70级那么就可以4扩,大大提升实力,那么怎么快速练70级,下面小编就带来少女前线快速升级方法。

1.低于10级的枪娘推荐在1-3或者1-4练至10级。拆卸掉练级图掉落的战术人形,获得的资源收入基本可以保证口粮弹药支出的平衡。1-3和1-4的地图比较简单,这里就不说明练级路线了(´・ω・`)

2.高于10级,低于30级的枪娘推荐在2-3或者紧急2-1练至30级。20级之前建议使用空气盾练级减少伤害。2-3和紧急2-1共用一张地图,练级需要两队(主力练级队伍,酱油占家队伍),具体路线如图所示(沿箭头方向前进,1回合结束战斗):

2-1练级路线

3.30级以上枪娘推荐4-1练级,同样任意机场布置一队酱油小队,主队指挥部出发,2战进boss,1回合结束。4-1有大量3星枪娘掉落报告,boss点还有四星柯尔特手枪的掉落,练级的同时也有很不错的收益~

在秒升十几二十级之后:可以用高级的枪娘带着在5-4练级,不过最好是在80以下的,否则有经验衰减。比如小编下面的阵容,刚好一起练机枪和ar15到80,然后带1个低级枪。

如果不是新手,纯粹的萌新:那么可以通过高级经验训练,高级队(2w效能左右)带低级队,只要打过了,低级队如果是1级的,马上可以到20多级。记得!要一队可以全清的(大概一队90左右就可以),然后战胜后24w经验,平均给10个枪娘,一人就是2w4的经验。这个方法绝对是最快的前期升级方法,当然训练不是可以一直打的,除非你花钻石买点数,这样一直打就真的是快速升级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