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强蜗牛》觉醒分析和推荐

2021-12-25编辑:兔子风暴

最强蜗牛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在游戏里有一个很重要的玩法就是贵重品的觉醒,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强蜗牛贵重品怎么觉醒,觉醒有哪些推荐。

可能有玩家会问,什么是觉醒呢?觉醒其实就是对地球意志的重塑,只有紫色、蓝色和橙色的贵重品达到满星的时候才可以开始觉醒。不同颜色的贵重品觉醒所需的资源也是不一样的,例如紫色贵重品觉醒要损耗一百个多余的蓝色贵重碎片和三百个多余的紫色贵重碎片,而蓝色贵重品的觉醒只需要一百个多余的蓝色贵重碎片。

觉醒会损耗掉许多资源,所以玩家最好先选择高收益的贵重品进行觉醒。虽然消耗资源比较多,但是觉醒带来的收益也是很多的。例如可以得到收藏夹天赋点、多个贵重品觉醒的情况下可以收获共鸣效果、增加文明值、激活光环技能等。

觉醒贵重品的时候需要主要考虑的有三点,包括满星难度、共鸣和光环技能。

一蓝色贵重品

玩家可以优先选择飞天、佛牙舍利、量子招财猫等进行觉醒。其中量子招财猫可以给玩家提供更加多的黑蝌蚪储存量,利息也会更多;佛牙舍利的光环技能是平民玩家做供奉周任务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将蓝色的贵重品都觉醒完之后就来到了游戏的中期阶段,这个时候所有形态都已经升级到了5阶,玩家可以考虑觉醒有着缩短基因研究时间、提高探索细胞获取量这两个光环技能的贵重品进行觉醒。

二 紫色贵重品

紫色贵重品比较多,包括马拉之死、遥远的理想乡、锁眼侦查卫星、盗梦陀螺等。除了锁眼侦查卫星,其他贵重品都挺容易就可以入手。一般来说当玩家开始觉醒紫色贵重品的时候,游戏也差不多已经进入了中期,这时候需要重视起基因研究的速度。

三 橙色贵重品

在橙色贵重品里优先选择檀君像进行觉醒,进行觉醒主要是依靠许愿信仰类贵重品和开启高丽藏宝图。觉醒之后的檀君像光环技能会变得更强大,而且檀君像可以说是比较容易就能入手的橙色贵重品。很多玩家都低估了檀君像的作用,尽管他的光环一般般,但是他的技能绝对可以算得上是SSS级别的了。

除了檀君像之外,玩家还可以选择阿戈摩托、天网中枢进行觉醒,也是非常容易就能获得的。

以上就是今天带来的最强蜗牛贵重品如何觉醒的攻略了,赶紧玩起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