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张郃组步兵队方法介绍

2021-12-24编辑:阿程

率土之滨这款游戏中,魏国的张郃是一个十分强力的武将,那么率土之滨张郃怎么组步兵队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张郃是一个五星武将,攻城属性高,谋略属性保证他在对抗一些谋略类型的输出武将时,受到的谋略伤害会变得非常少,适合放在中军和前锋这个位置。

张郃可以转的兵种为步兵,重步兵和轻骑兵。步兵就是他自身的初始形态,没有任何特殊效果。而重步兵是可以加强自己的防御,但是在战斗中,移动速度会变慢,轻骑兵在战斗中的移动速度非常快,但是受到的伤害会比普通步兵受到的伤害更高,这里建议小伙伴们转重步兵,因为张郃放在前排转重步兵的话,配上他超高的防御属性是非常肉的。

张郃的战法以逸待劳是可以恢复自身一定的兵力,恢复率为100%。在达到十级的时候,恢复率会达到150%。并且还会对敌方全体进行一次攻击,攻击伤害为60%,在这个战法到达满级的时候,攻击伤害会达到100%,并且还可以打到敌方全体内的两个目标,这个伤害是十分可观的。

在这里,推荐大家张郃跟司马懿组合。首先司马懿这个武将的伤害特别高,他的战法破凰品质是a级,是一个主动战法,发动机率十分的高。当司马懿带上五星战法的十面埋伏和河室内则的时候,会造成非常多的伤害,这也是司马懿担任主要输出的原因。

典韦的战法古之恶来是可以对敌方单体发动一次猛攻,并且对敌方弓兵还会再额外造成一次攻击,这个战法的的攻击距离也有三格。这也是古之恶来典韦能加入到这个队伍中的一个原因,这个三个魏国武将还可以组成魏国的专属效果,会提升全体20%左右的伤害。

这是小编对率土之滨中张郃怎么组队的一些见解,主公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小编在这里祝各位主公欧运满满,天五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