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克制白衣渡江详解

2021-12-24编辑:阿程

率土之滨游戏中,吕蒙是一个十分强力的武将,他的技能白衣渡江十分的厉害,那么在率土之滨怎么克制白衣渡江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吧。

首先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吕蒙这个武将。

吕蒙的技能叫白衣渡江,是一个指挥型的技能,这个技能跟战必断金的效果很像,在战斗开始后的前两个回合,会使敌军群体内的两个人无法进行普通攻击,并且会在这个效果结束之后会对敌军全体进行一次伤害十分高的策略攻击,这个伤害无视规避。

现在跟吕蒙主流的队伍搭配有以陆逊周瑜吕蒙组成的吴国大都督和吕蒙灵帝张机或吕蒙孙权灵帝组成的法刀队伍,这些队伍的特点都是以高额的爆发性伤害为主的。如果没有这些爆发性伤害的话,那这个队伍的伤害可以有效的防止。

下面来讲一下克制吕蒙阵容的一些技能或者阵容。首先反计之策是一个可以很好克制白衣渡江的一个技能,它的效果是在战斗开始后的前三个回合会使敌方群体内两个人的伤害大幅度下降,并且在首回合有一半的几率会让他们进入犹豫的状态,无法发动主动性战法。因为吕蒙阵容是靠主动性战法打伤害的,所以想要克制他反计之策这个技能必不可少。

还有一些阵容也是十分克制吕蒙的,比如说以贾诩貂蝉张机组成的网红队就很克制他,贾诩的技能算无遗策会对任何靠主动战法打伤害的队伍都有相当大的克制,而张机又为这个队伍带来了大量的回复能力,貂蝉的自带技能会在前三回合使敌方武将造成的伤害减少很多,并且会在这个效果结束之后会让敌方群体内的两个人进入暴走的状态(进行不分敌我的无差别攻击)这对吕蒙的白衣渡江是一个十分大的克制。

还有就是以马超曹纯组成的白嫖队也可以有一定效果的针对白衣渡江这个技能,因为白衣渡江这个技能有可能会使马超进入无法普通攻击的状态,但马超的伤害是在前三个回合会打出来所以还是有机会和吕蒙打一下子的。

其实只要搭配上合理的阵容和合理的技能,包括以荀彧魏贾诩郭嘉组成的魏智队伍也可以把嘟嘟法刀打的一丝不剩,因为这个队伍打出的爆发比他们更高,而且也可以避免白衣渡江带来的不好的效果,但这个队伍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吃战法了,所以小编不是很推荐大家玩这个队伍。

在这个游戏中还有很多的队伍会克制吕蒙的白衣渡江,很大的不确定性也使这个游戏变得更加好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