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缺氧》水循环设计思路

2021-12-24编辑:七七

缺氧》水是生存的根本之一,不靠外力设计一套能自动循环的系统,想必大家都在研究之中,今小编带来《缺氧》水循环设计思路,讲解一下具体

具体施工说一下,密闭空间透水砖打底,保温墙砌左右两边,4格高。对,就是一个冰箱2格高+2格极限存取物品空间,顶部是半封闭的。宽度随意,不过一般都是越小越好。(电线用最好的,走地砖,再走墙,然后到汇入总电路。)

在这个密室内的可以随意多人(只要你养得起,不饿死人),然后拆掉从地板开始往上数一共3格楼梯。好,这是第一步。

第二步,严格挑选合适污水制造人口,特性很关键,以Iron Gut,Naturally Robust;这两个是好特性,毕竟是挑人,少生病是最好。(生病分两种,一个是环境生病,一个是吃的不卫生生病。)Irritable Bowel,Flatulence,这是负面特性,毕竟我选他们的目的就是来当专业制造污水的机器,所以能猛起来上厕所是极好的,另外挑事儿也能够让他们产生压力,极易崩溃,那结果就是疯狂呕吐。也就是最终选项,压力反馈(Stress Response):呕吐Vomiter。因为我不想他们把他们要用的电冰箱给砸了。

这样,一大群人(我目前挑了9个人在里面。)有吃的,天天压力爆表,没厕所上。尿在室内,呕吐在室内。一天一个人能产生一次或者两次厕所的污水+两次或更多呕吐的污水(压力值有关)。非常足够我已有的5个人所需要的水量。

配合蒸馏法,效果更佳。

机制

因为这里面的复制人不喝水,所以我只需要供他们吃就行了。而复制人的排泄物仅限于污水,这样我就有了可操作度。

吃的问题,可以供给他们吃油炸糕,也可以考虑直接给他们吃土,因为不给他们吃肉也会有压力。能活着就行。空气问题不担心,因为透气透水。在下一层集中进行回收,也同时防止有可能的生病。

如果你规划合理,完全可以直接让这些污水流入污水池,或者,这个圈养中心可以直接建立在污水池上面。

最后,可能最多需要,一点药品,毕竟筛选人是很累的。

这个很不人道,作为一个玩暗黑地牢次次4个人出去一两个人回来,墓地名单从头刷到尾要好几分钟的老油条来说,既然是生存类游戏多少觉得这暗黑类发展还是蛮有挖掘空间的。

补充

因为我是一次性投进去的,所以,如果你打算分批次投入进去也没问题。

多造一个2格高的箱子,你既然可以存取食物,那么建个储物柜也完全没问题。用来存放和提取来回建立来回拆掉的楼梯垃圾,然后回收。

只是复制人的投放有点技巧,那个技巧就是不摔死他们,那么高度多少为宜呢?3格,复制人能够爬上最高2格的地方,而从三格的高度摔下来不会有事。

看下你键盘上的方向键,头朝下。最下面凸出来的是楼梯,其他的地方随意,因为反正要重新建,是砖是楼梯看你心思。

然后管理人员A和B在两头同时开拆,投放对象的C在中间拆。这样C就出不来了,也摔不下去,因为他还有个楼梯。(如果乱跑,就技能设置下,让他去回收特定的,只给圈养的复制人吃的食物。然后两边这时候开拆。)

然后拆掉楼梯就行了,这样就属于投放成功。接着顶板重新恢复建设,准备下一次的投送。如果你还不满足的话~

同时去回收刚才拆的建筑材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