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三尾人柱力技能及玩法分享

2021-12-24编辑:点点

火影忍者手游矢仓三尾人柱力究竟怎么样呢?这是最近刚上线的新忍者。在游戏中人柱力忍者的实力都强,那么这位三尾人柱力实力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火影忍者ol手游矢仓三尾人柱力解析

技能解析

奥义:选定敌人造成70%伤害和封穴。

Tip:封穴技能,具备打断效果,并且封穴是两回合控制可以非常有效的克制部分风主阵容。

普攻:攻击敌小队1-2体15%生命的敌方随机忍者分身,可普攻敌人。

Tip:这个技能性价比非常高,因为召唤的分身不但可以普攻,而且普攻的攻击力也是同样复制过来的,复制个佩恩【道】可以群攻,复制个水主可以加血,需要一定运气,但是性价比也很高了。

尾兽化·三尾:小队忍者释放1次奥义后矢仓忍术提升20%,3次后释放“荒海飞沫”。

Tip:这个技能非常强悍,十字区域内表示最多可以秒5个人,一般来说秒2个还是比较稳的,配合其被动本身提升攻击力,该技能伤害非常的高。

定位:封穴输出。

阵容推荐

宇智波止水+旗木卡卡西【神威】+火主+矢仓【三尾人柱力】

矢仓【三尾人柱力】的应用阵容,需要队伍释放技能的频率高一些,才能更容易的触发其被动技能。

阵容优势:

1.有控制有输出,第一回合即可爆发,第二回合也有反制手段。

2.控制技能多样,可以打断控,也可以后手控。

3.宇智波止水的存在,使得对抗雷根更加轻松。

阵容劣势:

1.比较依赖先攻,尤其是二手位的先攻,旗木卡卡西【神威】能否有效制敌相当关键。

2.首回合破闪手段单一。

矢仓【三尾人柱力】的技能可以说非常惊艳了,非常漂亮的奥义画面,以及高系数的被动伤害,使得四代水影绝不仅仅是一个花瓶,可以和很多快攻队伍形成联动,被动的额外输出相当高,目前性价比超高忍者之一。

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