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新手怎么增加单挑能力

2021-12-23编辑:兔子风暴

很多新手玩家在刚开始游戏的时候非常容易忽视设置界面的灵敏度设置,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和平精英新版本压枪灵敏度。良好的灵敏度设置可以让玩家们的枪法更稳,让新手更好地进行过渡。

在游戏界面中点击设置就会弹出所有的设置界面,右侧的一栏设置信息中,点击“灵敏度设置”就可以进入调整相关的镜头灵敏度。在进入灵敏度设置界面中,将原始的数据改掉,设置成:第三人称不开镜66%,第一人称70%,侧瞄52%,2倍镜35%,3倍镜24%,4倍镜23%,6倍镜12%,8倍镜7%。这种灵敏度的调整方式是最合适的,基本上符合大多数人的手感。

游戏中的主武器枪支类型大体可以分为:冲锋枪、步枪、狙击枪、散弹这四个类型,冲锋枪的特点是射速快子弹多,但是稳定性比较差;步枪各项数值趋于平稳,后坐力一般。狙击枪完全靠精准度,散弹则是要近身交战,因此在设定灵敏度时狙击枪可以在基础上调低一些,散弹和冲锋枪则是可以调高一些。

新手想要强化自身的单挑能力,除了灵敏度以外是远远不够的,选择好合适的武器才能进一步强化战斗力。新手要尽可能的避开狙击枪,狙击的操作难度比较高,新手难以驾驭。新手可以多使用步枪,M4系列的枪支都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和平精英新版本压枪灵敏度?新手怎么增加单挑能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