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枪支内容详细介绍

2021-12-23编辑:兔子风暴

很多玩家非常钟爱AC-VAL这款步枪,但许多新手都不知道这把枪好在哪。那么,和平精英AC-VAL步枪怎么样?今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把枪的具体内容。

AC-VAL步枪是刚上线不久的新枪,但从建模上来说其实没有太亮眼的地方,就是看起来非常像S12K,估计一部分玩家也会被这个外形搞懵。这把枪用到的是9mm尺寸的子弹,这对于一把步枪来说,的确是有些许的违和感。9mm尺寸的子弹可以让AC-VAL具备更强的射速,在短时间内对距离比较近的敌人可以打出极高的伤害,但打远处的敌人时目标会偏离得比较严重。

在版本更新以后,这把枪会在山谷和海岛的地图中刷出,玩家们可以在常规的路面物资中搜集到,获取难度不高。这把枪的单发子弹伤害通常都是39-40点,打头基本上是95-96,在近距离或是中距离战斗中效果比较好。在游戏中需要的配件也只有瞄具、握把和弹夹,很容易就凑齐一套完整的装备。但是AC-VAL是不可以安装6倍镜以上的瞄具,但是结合其实际的运用这一点似乎也对其造不成什么影响。

AC-VAL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超强的稳定性,这把枪的后坐力非常小,弹道也比较平缓稳定,就算是新手也能运用得当。这把步枪的子弹数量会稍微少一些,玩家们在对拼时一定要注意瞄准了再打,否则在和同类型步枪对拼时比较容易吃亏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和平精英AC-VAL步枪怎么样?枪支内容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们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