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M16A4实力分析

2021-12-23编辑:兔子风暴

作为一款射击生存类手游,在和平精英游戏内可是有很多武器存在的,M16A4就是步枪一种,那么和平精英M16A4优化后好用吗?今就来给玩家们详细讲解一下游戏内M 16A4的实力。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M16a4这把枪真的是非常的不好用,它没有办法连射,射速慢不说,伤害也不够,最主要的是它的后座力真的非常不稳定,这把枪也就是在玩家前期没有武器使用的时候,会拿它来应个急,其他时间它真的很难打出伤害来。此前游戏内也是有过一个投票,M16a4荣登为所有玩家最不想使用的一把枪榜首。

不过近期系统也是针对玩家所提出的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个改进,将M16a4做了一个优化处理。改动了该枪支里面的一些小问题,最明显的就是将M16a4无法连发的这一问题进行了改进,改动之后玩家在使用这把枪很明显的感觉到射速变快了,M16a4也是可以进行连发了。

此外也是略微的降低了M16a4武器垂直后坐力,大幅度降低武器弹头弹跳表现,略微降低连发子弹的间隔时间,另外也是新增了子弹弹道显示。最后就是枪托的改进,M16a4现在也是可以搭配枪托,这也大大的提升了枪支的稳定性。

在进行优化之后,M16a4这把枪的可用性明显上升了不了。以上就是给玩家们总结的和平精英M16A4优化后好用吗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