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强蜗牛栴檀香获取途径及使用方法介绍

2021-12-23编辑:点点

佛龛在最强蜗牛手游中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玩法,想要供奉的话,是需要小伙伴们收集栴檀香,而且使用栴檀香来获得一些特殊的材料和彩蛋,它的作用还是很广泛的,希望小编的这篇栴檀香使用方法及获取攻略,能够帮助你了解更多,得到更好的体验哦!

 

最强蜗牛栴檀香获取攻略:

一、香介绍

香的名称是栴檀,可用于供奉佛龛。

佛龛是蜗牛的一个特殊玩法,在抽奖机的上方,按红色的按钮可以在佛像/装备切换。

通过消耗栴檀来获取各种材料,和一些隐藏彩蛋。

为什么叫佛龛(kān)啊,因为游戏就是这样说明的,栴檀的介绍可在家园卧室处,供奉佛龛。

二、使用方法

点击佛像然后上香,射杀小动物会获得240细胞,青蛙给活尸;蟑螂给异种;老鼠给恶魔、使、机械。

一根栴檀最多消耗5次,可以先点4次,剩下再上2根香就可以打一次飞机。

不需要的小动物,可以切换成装备栏,然后赶走小动物。

三、获取途径

栴檀的获取难度大,不太稳定,建议用来触发剧情或者射飞机。

一次性奖励:

重复奖励:

看了小编的这篇最强蜗牛的栴檀香介绍,你了解到了使用方法和获取途径吗?还可以和身边的好友一起分享,共同得到更好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