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佩托拉培养详解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这款游戏有着不错的人物培养系统,且模拟战略的玩法也是让玩家乐此不疲,今带来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佩托拉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佩托拉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

转职推荐:

龙骑路线:平民-剑客-飞马骑士-飞龙骑士/暗杀者/刀剑将领-飞龙将领

特技选择:斧术lv5+斧术专家+鬼神一击+飞燕一击+警戒姿态+【后期鬼神飞燕可换成速度+2和重量-3等其他技能】

佩托拉是整个游戏最高速的单位,初始就有10速,速度成长也是最高的60。因此转职路线也应尽量选择高速的职业来发扬她的强项。

本身的擅长项选择暗杀以及龙统作为终点都可以,相比之下龙统肯定是全面优于暗杀者,所以选择龙统的路线。

既然只有一种路线,那我就讲的详细点。

一开始设定学习目标为枪和飞,使用剑作战【初期斧头命中极差,不推荐】,个人指导斧术。这样到5级应该可以无压力转剑客。接下来可以开始使用训练枪/铁枪作为武器,一直到10级可以比较顺畅的转到飞马骑士。个人指导的斧术在10多级时会达到C+,此时可以转个土匪把鬼神一击刷出来。之后斧术不再进行个人指导,转而指导飞行,一直到20级转职飞龙骑士,此时终于可以使用斧头作为主武器了。枪术从一开始就在自学,而且5级后也一直在用枪,此时也差不多到C了,没到的话通过自学或者个人指导先把枪术点到C,达到转职标准后就不用管它了。

转为飞龙骑士后还是优先指导飞行,尽快点出警戒姿态+。之后就不用管飞行开始专精斧术,转龙统没太大问题,基本到等级就能直接转。

【肝帝】可以考虑中级职业不用飞龙,再吃了飞龙的力低保后,转暗杀或者刀剑将领以保证速度成长率。这样的佩托拉后期会更加安心。

下面我来说说为什么不转圣天马这职业。很多人好像有一种圣天马就比龙统要好的错觉,实际上这两个职业只是专注方向不同,强度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圣天马职业加成:力+1 技+4 速+5 魔防+4 成长率:hp30 力10 速20 魔防5 魅力10

飞龙将职业加成:hp+2 力+4 技+1 速+4 物防+3 成长率:hp30 力15 速10 物防5 魅力10 魔力-5

龙统无论职业加成还是成长率都不比圣天马差,职业技能也没有太大区别,相比之下能有擅长斧头的佩托拉选择龙将无疑是更加合适的。就算闪避来说只看职业加成转龙将也只比圣天马少1而已。

剑天马佩托拉不仅少了职业自带的武器专家加成,还缺少远程手段,转职舞娘拿剑回避更是浪费资源。都是浪费资源我还不如喂20个速度果,反正都能加20回避,喂速度还能保证必定追击呢。

当然,实际上拿斧头的龙统佩托拉确实在回避方面是不及剑天马的,毕竟剑术lv5是命中10回避20,斧术lv5是命中20回避10,还是差了10回避的,斧头也更重容易降速。不过输出方面龙统佩托拉就比剑天马的要好太多了。职业自带斧专可以得到加成,斧头威力也足够高。佩托拉有50的技巧成长,和歌姬还有A支援,命中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远程方面使用投斧威力足够,还可以带个弓箭打带斧杀的敌方,弓箭还有3格的战技,偶尔cos下巴巴罗萨也不是不可以。

计算了一下这条路线佩托拉40级的速度是35.65,加上龙统4点速度加成,最终大致是40级40速,如果高级职业转暗杀者和刀剑将领的话还能多2速达到42速。所有敌人中只有几个高速剑职和圣天马不能追击,不过本身佩托拉也打不了带斧杀+的剑职,所以影响并不大。而且属性药那么多也完全可以喂几个速度给她让她达到超高速,这样配合警戒+依旧可以在后期开无双【小心计策和部分高命中法系即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