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贝尔娜提塔培养攻略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这款游戏有着不错的人物培养系统,且模拟战略的玩法也是让玩家乐此不疲,今带来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贝尔娜提塔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贝尔娜提塔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

转职推荐:

常规路线:贵族-战士-弓箭手-狙击手-弓骑士

特技选择:箭术lv5+箭术专家+鬼神一击+移动+1/穿越/圣盾/命中+20/弓必杀10 五选二

比较常规的选择,家里蹲初始属性很差,成长率很渣,是最容易长残的角色。不过她有着最强级别的个人技能,触发后最厉害的纹章效果,好用的开花技能以及最好的枪术和弓箭技能,枪术之后会讲,这里主要讲她的弓箭技能。

因为以上种种原因,家里蹲是一个上限和下限都极高的角色,不凹点不喂药的话,后期很容易打谁都不痛,沦为只能定人用的角色,而只要多喂点力量和速度药,无论是输出还是辅助都会非常亮眼,后期最容易得到mvp的角色之一。

家里蹲初期依靠曲射白嫖蹭血,在点出穿越后是早期最灵活的我方角色,可以比较放心的寻找最佳输出位置,箭术A后习得定身箭可以强行一换一,依靠射程优势让对面沦为只能挨打的沙包。狙击技能配合弓骑的射程+2有着7格的射程,在后期命中较高时可以配合必杀弓当做摸奖技能,实际效果相当不错。

和其他弓手不同,在超难模式家里蹲依旧推荐转为弓骑士,其他人需要依靠猎箭齐发提升输出,而家里蹲因为有穿越以及纹章的普攻概率连击的效果,所以更倾向于转弓骑后使用勇者弓二连来进行输出,纹章触发率其实还是可以的。

特技方面,近距离反击和亚修一样都不推荐,反正被近战摸到基本就死了,反击意义不大。家里蹲幸运成长太低,暴击率并不高,所以暴击流也比较一般,不过没有其他好的选择的话依旧可以装弓必杀10。因为家里蹲枪马都是擅长,马术也是需要到A转弓骑,因此后面能比较轻松的转圣骑,可以考虑转了练一个圣盾出来,触发概率很高。

复仇天马:贵族-枪兵-天马骑士-飞龙骑士-圣天马骑士

特技选择:枪术lv5+枪术专家+鬼神一击+必杀觉醒+穿越/移动+1/其他 二选一

贝尔也有本游戏加成最高的枪术复仇技能,正好个人技能也契合这个思路。

这条路线要学的东西并不多,一开始就自学斧术和飞行,个人指导枪术,从一开始就让家里蹲放弃弓箭拿枪攻击。

因为枪术擅长,所以其实枪术方面不需要太花心思,10级可以无压力转天马骑士。斧术不擅长只靠自学的话20级应该达不到C+,根据情况也可以个人指导她斧术,只要20级前达到C+转飞龙吃力量低保就行,这里可以就用龙骑,因为龙骑有力量加成对家里蹲挺重要的,而且龙骑也有枪术熟练加成。转完龙骑后自学目标改为学剑和飞行,依旧个人指导枪术,剑虽然不擅长,不过到D+也不是太麻烦,30级转圣天马应该也不是很麻烦,可以看个人的技能情况转职飞龙将领【枪A飞A斧C+就能依靠sl转职】,点数不好的话还能吃到防御低保,而且龙统的精通技能必杀觉醒很契合这个套路,所以是一定要刷到的。

至于复仇的伤害,只要拿着威力最高的武器,基本都是一枪一个小盆友,家里蹲虽然血量不高,不过20级也能有个35左右,被打到剩1血的话威力就有36,家里蹲被动伤害+5,鬼神一击伤害+6,银枪+14威力,飞龙力量低保18职业加成3就是21力,骑士团就算带个D级的天马团也有4攻,这时候一发复仇已经有36+6+5+14+21+4=86威力了,想想我方20级时敌方才多少防御和血量,根本没人能顶住一枪。

这个路线的难点就是家里蹲如何最好的卖血,一般都是开场就找最近的敌方进行卖血,打到10血以内就行,打到5血以下最佳。后期有了祈祷策略可以比较放心的随便卖血,一键卖到1血非常方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