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库罗德培养详解

2021-12-23编辑:倾丶流缱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这款游戏有着不错的人物培养系统,且模拟战略的玩法也是让玩家乐此不疲,今带来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库罗德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库罗德职业推荐及特技选择

官方外挂:

贵族-战士-土匪-飞龙骑士-龙骑将领-巴巴罗萨

贵族-战士-弓箭手-狙击手-飞龙领主-巴巴罗萨

贵族-剑客-盗贼-暗杀者-飞龙领主-巴巴罗萨

特技选择:箭术lv5+箭术专家+鬼神一击+警戒姿态++近距离反击/弓必杀10/魅力支援/其他 四选一

本作中最强的兵种类型是什么?飞行兵种。本作中最强的武器是什么?弓箭。

那么飞行+弓的巴巴罗萨是什么?官方外挂!

拥有最强外挂职业的库罗德成长率比起另外两个级长有所不如,初始属性也并不出彩,这让他前期并没有另外两位级长那种大腿的感觉。好在他的主用武器是弓,金鹿学级也是以远程居多,前期更多的是靠远程伤害来进行白嫖输出。

在他的转职路线上,我给出了三种不同的选择。

第一种是最终目标选择龙统的人较为常规的选择,一路战士-土匪-飞龙骑士-龙骑将领非常方便,这条路线中库罗德较低的力量成长可以得到不错的补正。而且这条路线的库罗德在20级转到飞龙骑士后就已经可以装上弓cos巴巴罗萨,我cos我自己,想想还挺带感的。不过这条路线的库罗德需要多花费一些熟练度在斧头上,斧术至少要C+才能转职。另外这条路线因为全程基本没有速度加成,不喂药很难追击敌方,特技方面不用装近反,理由同几个弓手。

第二种路线的库罗德在中期战斗力会比较强,而且专精弓箭,箭术等级会升的比较快,可以比较快的拿到箭术专家提升输出。库罗德的技运成长极高,暴击率很不错,弓手路线都有很高的技运加成,特技可以考虑带个弓必杀10强化必杀率。

第三种路线是强化技速的路线,库罗德本身55的速成长非常高,一路高速职业上去是可以追击大部分职业的。另外盗贼暗杀者路线还有很高的技巧加成,也能强化一些命中和暴击能力,让风神不至于命中太低。这条路线因为速度够高,特技方面也可以选择近距离反击走警戒反击路线。当然毕竟不是专门的回避T,不可能一个人冲进去开无双,更多的是用来勾引1~2人然后靠反击二连加强输出。

其实库罗德也是可以选择弓骑路线的,弓骑也确实是一个很强的职业。但是巴巴罗萨确实太BUG了,其他职业的强度比起巴巴罗萨来都有不小的差距,因此就不在这里详细说了。

库罗德不愧是本作最受宠爱的角色,无论是个人魅力还是实力都无可挑剔。巴巴罗萨的白龙也非常好看,比起蜡黄色的天马和黑黑的飞龙,实在是强太多了。当然,我最大的怨念还是攻打梅利塞悟斯要塞的时候。本贝老师觉得,库罗德穿女装这个计策才符合神鬼军师的称号,敌人绝对想不到,这才是出其不意,他们一定看不出来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