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F点任务攻略

2021-12-22编辑:点点

关卡介绍:来到Mikhail的房子里,看到他和他老婆正在吵架,原因是他们的女儿不见了。Mikhail受不了她的女儿找飞车党做男朋友,让Niko把他女儿的男友做掉。

来到目的地果然看到Mikhail的女儿和飞车党在一起,Niko上前斥责了一句后,飞车党开着摩托逃走了。骑上旁边为Niko准备的PCJ600摩托追上他,并干掉他。

这关是第一次使用摩托车追逐,摩托的特性就是操控比较方便灵活,缺点就是肉包铁,一旦有个碰撞,Niko就会像个破麻袋一样飞出去,所以骑摩托不要一直加速,否则难以转向和避让侧方车辆,加速一段滑行一段确保机动是最安全的方式,也便于转向时能有个缓冲。

这个任务和SA里面第一次见到OG的时候那关摩托车追逐是一个模式,但是个人感觉难度低好多,可能和取消了交通工具熟练度也有关系。

可以在追逐中使用武器直接瞄准把飞车党干掉,由于交通工具有自由瞄准了,所以并不是很难做到,杀死飞车党任务结束。

如果追逐时间较长,有个小剧情就是遗失者车队成员会出现成为4辆摩托车的车队,然后开进小树林后下车和Niko进行陆地上的交火。把所有车队成员干掉才算任务结束。

最后自动打电话给Mikhail,Niko担心杀了他女儿的男朋友他女儿会不会不高兴,而Mikhail回答他才不管女儿高不高兴,只在乎他的小弟和小弟的忠诚罢了。从这里也反映出开头动画中Mikhail自己说带女儿来美国拥有豪宅等一切的宠爱也不过是口头说说,其实这个父亲也根本就没对女儿用过心思关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