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R点任务攻略

2021-12-22编辑:点点

关卡介绍:来到Roman的出租车场,见到了Brucie,一个常把VIP挂在嘴边的健身肌肉男。据Roman介绍是网上认识的,然后推荐Niko也去上一下网。这个任务就是推荐游戏中的上网功能,包括收邮件,看新闻,看网页等,在主线和支线内都要使用到这个系统。

去到网吧,先和网管交谈一下,然后走到任意一台电脑前按“E”进入电脑画面,画面上只有两个东西:WEB和退出。进入WEB,点中间的收发邮件,里面只有1封邮件,点开后再点击右上方的绿色回复按钮激活邮箱,然后就可以退出完成任务了。

当然也可以看看游戏里的新闻,有些任务完成后在电脑里会有相应的新闻出现,目前的新闻也和游戏后期出现的关键任务有关联,虽然中文版字体的关系排版不是很好,但还可以一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