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萌新误区集合

2021-12-22编辑:天明

CS:GO作为世界主流电竞项目,以出色的平衡竞技体验著称,无论你是久经沙场的FPS老玩家还是初出茅庐的萌新,在刚接触CS:GO这款游戏时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不习惯,看看CS:GO萌新误区你有没有中枪?

​​​​​​​从来没有ECO

在CS:GO中有其独特的经济系统,输掉比分的一方在一开始只能获得极少的经济奖励,在连续输分后会有连败奖励。在这样的经济系统下,赢下比分的一方可以累积经济提高容错率,而输掉比分的一方就需要韬光养晦积攒经济来购买足够的道具实现翻盘。

萌新们的问题是:每局有多少钱就花多少钱,结果永远买不起长枪全甲全弹,永远被对方压着打。

例如,1400$时强起UMP45不买甲,1900$时强起鸟狙不买甲,3400$时强起Famas+全甲不买投掷物,然后一直没钱一直输。枪械劣势没甲没投掷物,还喊着:“不要怂,就是干!”只能说:这样的打法不输都没理!

所以萌新玩家在CS:GO里一定要注意,在全队队员都没有经济时主动放弃一局,什么都不买来攒钱为下局购买全装备翻盘,该局就是ECO。大家初始经济都是从800$开始的,后面的经济管理都要靠你和队友来安排,记住:你的钱不是你的钱,是整个队伍的钱。要ECO一起ECO,要钢枪一起钢枪。

如果你的4个队友都ECO什么都不买,而你一个人起了全甲加微冲,不出意外这局你们还是输;结果输完下局你的4个队友都全装备,就你一个人没钱买枪,很有可能因为你缺少装备而成为突破口,导致这局再次失利,你们队就会陷入无尽的经济梦魇。

CS:GO竞技胜利要求是先拿16分,所以经济不好时不用每局必争,该放就放。懂得以退为进,方是上上之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