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静谧雪村报点一览

2021-12-22编辑:天明

CSGO于5月23日更新后,最新九头蛇大行动正式上线,有2v2 竞技模式,需要掌握多种武器技能的 5v5 模式,以及包括特制重甲、低重力狙击、团队死亡竞赛、仅允许刀与电击枪等等在内的改变传统的玩法。不仅如此九头蛇大行动带来了一系列全新或回归的社区地图,供休闲与竞技模式使用。在竞技模式中想快速的给队友报点吗?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静谧雪村(Austria)的详细报点。

​​​​​​​CT家

静谧雪村的整体布局是以环形包围的方式,围绕教堂和黄色小屋来整体构建,在外侧的构建主要以较为空旷的直线道路为主,相对来说适合步枪的发挥,而在黄色小屋内主要以短距离道路为主,推荐使用冲锋枪。并且地图的布局极为适合CT方的发挥,A包点和B包点都离CT初始点的位置很近,CT方前期就能做好防守安排。当然T方也并不是全无优势,当集合力量突击一个包点的时候反而具有不小的优势,因为黄色小屋的原因,为此有多个位置可以转至A包点或者B包点,简单的说一旦T方以较小的损失攻陷黄色小屋,配合包点的队友可以对该包点的CT方进行合围。

CT家是一个重要的支援点位,因为位置的优势CT方能快速拿下A包点的防守权,同时在对B点的支援上也不弱,能快速的赶到相应的支援点来卡住要通往B包点的要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