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中闪光弹的用法诀窍

2021-12-22编辑:天明

给大家介绍下四种道具中很便宜但却是最最重要的一个道具——闪光弹。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看这区区200块的道具,只要运用得当它的作用甚至超过几千块的装备,因此很多eco局的翻盘也是源于一颗高质量的闪光弹。毫不夸张地说,只要你掌握了高超的闪光弹投掷技巧就可以在敌人面前横着走了。

基本投掷方式

首先为各位萌新普及一下闪光弹的扔法,闪光弹的基本扔法(注意是基本)有4种。

1.按左键投掷

2.先按住左键不松手然后再按住右键,同时松开投掷,用这种扔法投掷距离在左键扔与右键扔之间

3.先按住右键不松手然后再按住左键,同时松开投掷,这种扔法比上一种稍稍近一点。

4.按右键直接投掷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近抛闪

从下图我们可以明显看出4种扔法的抛物线,距离由远及近与上文对应。

讲完了基本的投掷方法,下面我们介绍一些进阶技巧。

​​​​​​​​​​​​​​高爆闪

顾名思义,这种闪光就是在高空中爆的闪,扔法也很简单,按住左键往天上扔就行了。但这种闪光有比较大的局限性,通常只有在你在掩体后守点,而敌人在没有掩体的区域冲的时候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因为这颗闪的轨迹很长,对手借助掩体很容易就躲了。

而作为一个高玩这颗闪又会有另一个用处,我们刚提到会玩的玩家看到这颗闪飞出来肯定会背身去躲,那我们何不利用这个轨迹长的特点,在闪在空中还没有爆的时候就拉出去打,这样正好可以抓对手一个躲闪的时机完成击杀,这也是我们经常看到职业哥扔完高爆闪还会小身位对一下枪的原因。这颗闪可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威慑作用高于实际作用。

也可以让远点的队友帮你扔瞬爆闪,由于投掷距离远,闪光在到敌人面前时刚好爆炸也能起到瞬爆的作用。这个在列车停放站地图中守低坡的CT问CT中的队友要闪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