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步枪怎么选择

2021-12-22编辑:天明

《CS:GO》中各类枪械百花齐放,究竟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武器呢?比如M4A1消音版和M4A4这样同一个购买槽位给出两种选择时,我们该如何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TA呢?

开篇要强调一下:在不同分段以及不同情况下,枪械的最优选择都是不同的。也就是说,没有最强的武器,只有最适合的武器!

一、M4A1消音版与M4A4的CT头牌之争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虽然两者的伤害数据完全相同,但M4A1消音版(M4A1-Silence以下简称M4A1-S)在曾经的版本中凭借消音器和极高的可控性风靡一时,占据着绝大多数职业选手以及玩家的武器槽。

但好景不长,历经2015年以来的数次修改后,其综合性能大幅下降,主要体现在售价由2900提高为3100,弹匣弹量削减,射速也大幅下降。

这令M4A4的使用占比大幅提高。修改一年之后,2016年11月,HLTV统计了Top10职业队伍的50名职业选手中M4A1-S与M4A4的使用占比,M4A4以54%的占比对比M4A1-S的38%。这是否能说明当前版本下,M4A4就是一把比M4A1-S更为优秀的武器呢?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适合职业选手的并不一定适合你,在许多情况下,M4A1-S仍旧是一把很优秀的武器,接下来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这对冤家的各自优劣。

M4A4

M4A4的优点:

1.更大的弹匣容量(30/90);

2.更高的射击速度(666RPM,M4A1只有600RPM);

3.更短的枪身长度(减小掩体后露枪管的尴尬);

M4A4弹道图:

M4A4压枪轨迹图:

M4A1-S

M4A1-S的优点:

1.后坐力小,子弹散布更易控制;

2.附带消音器,中远距离不易被敌人听到枪声;

3.中远距离开枪时不会在敌人地图上显示自身位置;

4.全游戏最低的伤害距离衰减之一(仅为1%),远距离伤害强于M4A4;

看完这些条件,对应你自身的情况后,你是否对这两把枪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呢?其实职业哥也是经常换着用,长距离交火的地图,很多职业哥也会换成M4A1,所以到底选什么你得自己体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