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游戏资讯 > 正文

317魔域品牌日“时光大篷车”突破次元壁 海量福利今日惊爆上线

2021-03-12编辑:网龙网络
“豪车”巡游,礼送全服!今日,《魔域》正式奏响317魔域品牌日福利狂欢的号角,线上时光大篷车活动正式上线,海量惊爆福利空降卡城!不仅如此,这辆载满福利的豪华大篷车也开到

“豪车”巡游,礼送全服!今日,《魔域》正式奏响317魔域品牌日福利狂欢的号角,线上时光大篷车活动正式上线,海量惊爆福利空降卡城!

不仅如此,《魔域》这位“老司机”更是将这辆载满福利的豪华大篷车开到了现实世界,从福州出发途经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武汉、重庆、长沙、成都、西安、苏州、海口、青岛、南昌、杭州各大城市,开启一场突破次元的全国巡游之旅!

魔友们熟悉的NPC、喜爱的各大年兽、高人气经典职业都搭乘着《魔域》时光大篷车穿越到异世界!来到你的城市,去走你走过的路,去看你看过的风景,在317魔域品牌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特别的方式热闹相聚、共庆盛典!宠爱降临,福利也接踵而来!当线下的时光大篷车到达福州、广州、长沙、成都、杭州这5个城市的当,线上大篷车巡游的福利加倍UP,给你极致宠爱!

丰厚祈愿礼包上线即领、珍稀时光礼包狂撒卡城、线下城市巡游福利加倍……收下这份《魔域》时光大篷车福利指南,轻松白嫖不迷路!

每晚巡游礼包,5分钟无限拾取蹲点必抢!

3月10日维护后-3月19日23:59(先锋区3月3日维护后-3月12日23:59),伊丽莎白公主亲临卡城,带着对少年魔域满满的祝福,在卡城派发福利啦。时光大篷车将在每晚的21:20——21:25沿着卡城巡游,遍地抛洒时光礼包。小伙伴们可以无限拾取礼包,不限数量!至于玩家每日打开礼包会收到怎样的惊喜,则取决于玩家们当日共同积攒的全服祈愿值。祈愿值通过玩家每日参与祈愿活动积攒,全服祈愿值越高,时光大篷车巡游抛撒的礼包价值也就越高!

每日祈愿礼包,神火、幻兽、装备养成材料速领!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均可前往时光巡游使者露西娅处进行1次祈愿,免费领取任意一种神火、幻兽、装备祈愿礼包,有机会获得75级原初之火、30星XO神兽礼包[赠]、神耀宝钻等奖励。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只有在每天00:00-21:19期间祈愿才能积攒全服祈愿值,所以一定要记好祈愿时间哦!

线下城市巡游同步开启,线上福利超级加倍!

就在时光大篷车驾临卡诺萨城的同时,线下的时光大篷车也在今日从福州出发前往各大城市巡游。3月10日福州、3月12日广州、3月16日长沙、3月17日成都、3月19日杭州,大篷车抵达线下这5个城市的当日,玩家们挑战各片区首领魔怪时还有机会获得更多、更稀有的奖励喔。

当然,精彩的活动可不止这些,这次品牌日活动不仅有周年限定缰绳、跟宠免费送,更有集结豪礼、祝福心愿大礼等候多时,关注《魔域》官网,扫描相关活动二维码,赢取金牛福币、75级神火碎焰、75级原初之火、周大福一鹿有你吊坠、Apple AirPods Pro等心动好礼!

春光无限好,福利正当时!魔友们快来和《魔域》时光大篷车来一场狂欢的邂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