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劲乐幻想》次世代音乐主题换装社交手游

2023-10-24 16:18:26编辑:嘉言
从《劲乐幻想》宣传片来看,这可能是一款类似炫舞的游戏,但不同的是,它在原有视听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加入了换装元素和大量社交元素,蕴含了丰富的游戏乐趣。

在音乐的美好中不期而遇!《劲乐幻想》是腾讯全新推出的次世代音乐主题换装社交手游,有着激情洋溢的演出现场、魅力四射的捏脸换装、多元场景的社交体验。由《劲乐团》、《劲舞团》等国内研发原班人马倾情打造。乐动指尖,开启专属你的音乐之旅!

从《劲乐幻想》游戏宣传片来看,这很可能是一款类似炫舞的游戏,但不同的是,它在原有视听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加入了换装元素和大量社交元素,蕴含了丰富的游戏乐趣。 更倾向于做一款融合了当下潮流元素的新时代游戏。可以说是两个时代的结合,但并不让人觉得不合适和突兀,既能满足玩家对游戏的乐趣需求,又能满足之前“舞团”的遗憾。 大大增加了游戏的体验,不得不说充满了回忆。

《劲乐幼想》是一款基于音频游戏的核心游戏,包含了很多有趣的创新。 在游戏中,我们将扮演一个怀揣音乐梦想的少年,来到“赤岛”追寻我们的音乐梦想,通过新人训练营一步步接近我们的音乐梦想。

《劲乐幼想》游戏有点类似于《节奏大师》,难度更大,比如转弯、长按, 要把握好时机和速度,对手残党会有点不友好。不知道当年的那群人今天还能不能跟上这个游戏?乐器有五种,不同的乐器有不同的演奏方式,比如劲击, 等音键落到判断线时,点一下,或者长按,因为类似于正方形的图形,音域比其他乐器宽,只有四条判断线,所以比较简单,非常适合手残党。此外,还可以进入幻乐练习区, 有一个单独的空间,可以和玩家互动,同台竞技,还可以进入街区,播放音乐,拍照,遇见我们的真命天子

游戏的画面通过肉眼来看有了很大的提升,变得精致了很多,但是人物的搭配风格有局限性。 刚进游戏的时候,捏脸系统基本都是甜妹风格或者御姐风格,没有这种酷酷的妹子,而且目前能探索的街道也只能拍照和放音乐,没有其他互动道具,而且很多地图的边缘都有限制。还有一点很不好的就是,如果你点开图鉴,会发现人物画和人物造型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这几年市场上这种类型的游戏层出不穷,游戏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但是这款游戏给人的感觉就是差强人意,宣传片可谓把游戏吹到天上去了。先说社交性,大部分都是机器人, 站在房间里一动不动,有的连准备都不知道,有的加个好友还要问一些奇怪的问题。

这个游戏和其他类型的音乐游戏差不多,好像是在工厂里一个接一个加工出来的。 典型的换汤不换药,也可以说是基础差了一点,很老套,没有任何创新,没有任何体验感,可以说是浪费《劲舞团》和《劲乐团》的名声。目前游戏的氪金之路并不严重。 不过后面估计会有很多氪活动,占满了整个屏幕,让人观感不太好,感觉花里胡哨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