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灵杀手2》发布4K截图 展示北极光引擎功能效果

2023-05-30 09:24:30编辑:Reset
开发商 Remedy 发布了一批《心灵杀手2》的4K截图,展示了北极光引擎的功能效果。《心灵杀手2》将再次采用第三人称视角,10月17日将登陆PS5、XSX|S和PC(Epic)

毫无疑问,《心灵杀手2》是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上展示的图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之一。开发商 Remedy 发布了一批《心灵杀手2》的4K截图,展示了北极光引擎的功能效果。

玩家将扮演安德森和韦克,两位各自踏上绝望旅程的主角。两段以二人完全无从理解的方式联系在一起的独立现实。回声化作了反射,而反射又能触及彼此。​两人被困于一个恐怖故事之中,只能扮演着受害者和怪物的角色,到底他们能否突围而出,成为理想中的英雄呢?

《心灵杀手2》将再次采用第三人称视角,10月17日将登陆PS5、XSX|S和PC(Epic),Epic国区标准版售价200元、豪华版280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