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专业电竞平台给出专业预测!LPL赛区将会夺冠!

2021-10-08编辑:悟空
赛前,有专业的预测平台也是对于这次的世界赛冠军作出了预测,出乎预料的是LPL赛区将会取得最终的冠军。

时下的电竞领域中,LOL世界赛是最为受关注的一项赛事,这样的赛事是非常好看的,也是非常经典的,毕竟是世界四大赛区的比赛,受到了很多玩家和粉丝的青睐和关注,而在赛前,有专业的预测平台也是对于这次的世界赛冠军作出了预测,出乎预料的是LPL赛区将会取得最终的冠军。

今年的世界赛是最为受关注的一次世界赛,其中,T1、FNC、FPX以及DWG等夺得过S赛冠军的队伍悉数参加了本届S11世界赛,同时,LCK的DK也是被外界最为关注的战队,也是最可能夺得世界赛冠军的战队,但是,在专业的电竞平台来看,LPL赛区的FPX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其实,今年的LPL赛区夏季赛的冠军战队是EDG战队,这支战队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是非常稳定的,依赖两位韩援scout和viper的发挥,EDG才会取得了这样的成绩,而以这样的战绩来看,EDG也是S11世界赛最有可能获得冠军的战队,但是,在电竞平台的预测中,一号种子的EDG仅以5.47排在第三位。

而最为受玩家关注的LCK赛区的DK战队,并没有排在榜首的位置,以3.23的积分排在了第二位,排在榜首位置的战队是LPL赛区的FPX,这支战队以2.66的数据位列夺冠预测榜第一,而LPL赛区更是以1.74成为了所有赛区的夺冠大热门赛区。

可见,这样的预测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毕竟,,LPL赛区的实力是在不断提升的,而且,FPX虽然没有获得夏季赛的冠军,但是,这支曾经的世界冠军战队实力是非常强大的,也许缺乏的只是一些运气成分而已。希望FPX可以在世界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