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新赛季精华2重磅开放!

2021-10-22编辑:天明
第五人格新监管者蜡像师 新赛季精华2重磅开放!希望的小伙伴可不能错过。

一、内容详情

1、10月14号第十九赛季·精华2正式开放,全新时装更新,包括蜡像师稀世时装-怒火、空军奇珍时装-“苏珊娜”和调酒师奇珍时装-女高音,获得稀世时装-怒火将免费获得新监管者者-蜡像师。

2、在抽取次数达到80/130/180次时,将分别额外获得【头像】调酒师-女高音/【头像】空军-“苏珊娜”/【头像】蜡像师-怒火。

3、约定的梦幻岛联动第二弹结束,联动结束后剩余未开启的联动宝箱会被强制开启,同时推理之径上的奖励也会更替为第十九赛季·精华2。

二、IVL秋季赛开启

IVL秋季赛将于10月15日正式打响!10月15日至12月19日期间进行为期10周、共30个比赛日的常规赛对决!采用BO3双循环积分制,积分前六的战队进入总决赛阶段。

第一周比赛对阵信息公示如下:

【10月15日】

14:00 DOU5 vs Wolves

16:00 Weibo vs FPX.ZQ

18:00 Gr vs ACT

【10月16日】

14:00 Reborn vs XROCK

16:00 GG vs Wolves

18:00 ACT vs FPX.ZQ

【10月17日】

14:00 XROCK vs MRC

16:00 DOU5 vs Gr

18:00 Weibo vs GG

三、体验优化

1、头像和头像框增加了“限定”的筛选项。进行筛选后,将看到“限定”类头像和头像框;

2、优化了部分头像和头像框的描述,尤其是“限定”类头像和头像框的描述更加清晰;

3、优化了部分提示文本,用词“非法”改成了“敏感词或者违规字符”;

4、优化了【凝缩的精华】的界面信息,减少信息误导;

5、优化了【红蝶-十三娘】、【红夫人-贝拉夫人】两个时装的毛绒材质,使之在部分光照变化明显的场景下,有更真实的光照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