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杰斯和蔚新皮肤演示

2021-10-21编辑:angle307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故事线围绕着符文大陆上的双生城市——科技、艺术都超前繁荣的进步之城“皮尔特沃夫”与环境艰难粗放却充满生机活力的老城“祖安”展开。

英雄联盟》官方此前公布了首部动画剧集“双城之战”,将讲述科技之城“皮尔特沃夫”与乱套“祖安”之间的故事,预计今年秋季上线,当然,新剧集也使得一些相关英雄迎来了新的皮肤,今日(10月20日),官方发布了杰斯和蔚的双城之战皮肤,一起来看看吧!

玩一玩
玩一玩

该系列皮肤的造型设计出自即将推出的LOL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不出意外的话,系列皮肤很可能还包括金克斯、女警、维克托等英雄,敬请期待。

“双城之战”杰斯

 

 

“双城之战”蔚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故事线围绕着符文大陆上的双生城市——科技、艺术都超前繁荣的进步之城“皮尔特沃夫”与环境艰难粗放却充满生机活力的老城“祖安”展开,召唤师们将跟随着人气英雄金克丝与蔚的视角,探索英雄联盟宇宙世界观的故事。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将登陆网飞和腾讯视频,今秋上线。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