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Wegame 开启长达20天的免费试玩活动,50款经典游戏参与其中

2021-03-12编辑:jackey
爆料:Wegame上有50款经典游戏,包括《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波西亚时光》、《仙剑奇侠传四/五/六》等很多国产游戏。这是玩家推荐的,免费试用模式已经开始。 免费演示虽然只

爆料:Wegame上有50款经典游戏,包括《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波西亚时光》、《仙剑奇侠传四/五/六》等很多国产游戏。这是玩家推荐的,免费试用模式已经开始。

免费演示虽然只有两个小时,但属于正规的演示渠道。有玩家想用2小时退款模式模拟“免费玩”,却不知道这种行为会消耗自己的积分,被平台认为是“恶意退款”。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积分耗尽,他们如果想进行正常的游戏退款,将面临被拒绝的可能性。所以官方的演示才是真正的演示。如果有之前一直感兴趣,但决心要开始的游戏,就趁这个机会赶紧试试。

众所周知,在版权意识日益增强的今天,就连盗版游戏的“巨头”也打着“支持正版”的旗号。其实这并不可笑,因为他们网站上所有的国产游戏真的没有任何盗版链接。不仅如此,就连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通过正规程序进入审批流程的国外游戏也不再支持盗版,只会为你提供蒸汽正版分流。

因此,如果你想玩你最喜欢的游戏,你将不再被提供免费午餐。尤其是近几年的国内游戏市场,国人最了解国人的喜好。从《太吾绘卷》年到《部落与弯刀》年,国产游戏产生了很多优秀的、受欢迎的经典作品。

其中像《中国式家长》,《隐形守护者》甚至掀起了一段时间的讨论热潮,像《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也有游戏主播时不时打开新文件重温。

这个免费试玩游戏还包括之前的良心国产《波西亚时光》,是一个“牧场游戏”。玩家自己经营作坊,制作各种道具,推动剧情发展,推动小城镇建设。如果要简单评价这个游戏的话,是关于《牧场物语》和《炼金工作室》的组合。青寅在游戏第一次发布时就选择了开始,并一直和朋友一起推荐它。就在春节期间,一个朋友无聊了,赢了这场比赛。结果前几天他跟我说:从除夕开始,除了上门,就是玩游戏,正月十五清场.

还有国内知名RPG代表,限时免费,包括《古剑奇谭一/二/三》,《仙剑奇侠传四/五/五前传/六》,《神舞幻想》,《河洛英雄传》,《河洛英雄传》。其中《金庸群侠传》,我打算有时间试试。以前我对这个游戏并没有很深的了解,只是自由度比较高,好像是《杀手47》的后续作品。因为这个原因,我想尝一尝这个机会,哪怕是回忆童年的时候!

除此之外,这个活动还包括其他一些经典游戏。比如基于老番茄大作《代号47:出击》的回合制策略游戏《英雄传说:零之轨迹》;经典日系RPG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伊苏7》,《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天使帝国4》等。

还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豁免也包括了大宇的老SLG游戏《诡秘之主》最近青寅一直在看squid的《火焰纹章系列》,通宵。一直想找一个类似的游戏来玩,就是能控制很多职业路线,丰富转会体系的游戏。但是这几年好像没有类似的游戏,但是Swith上出现了《诡秘之主》。真不知道电脑上有什么风格类似《天使帝国》的世界观,让我一直心痒痒。印象中0103010系列就是这种专业系统比较丰富的对战桌游,但是这个游戏太老了,不知道从画质上来说能不能接受.

其他参加活动的游戏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可以在Wegame首页看到活动图标,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