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钟馗全面攻略:能辅助能输出的爆炸符灵,上限极高

2021-03-12编辑:辉
【游戏里没有圈子】有人说《云梦四时歌》的钟馗是浪费木头。我们必须纠正这种极其不负责任和肤浅的评价。符灵带给我们的就像一张白纸。怎么写取决于玩家对游戏的理解。这句话

【游戏里没有圈子】有人说《云梦四时歌》的钟馗是浪费木头。我们必须纠正这种极其不负责任和肤浅的评价。符灵带给我们的就像一张白纸。怎么写取决于玩家对游戏的理解。这句话也适用于整个游戏。不同的符灵和不同的星宿会带来千变万化的组合套路。刻意模仿别人是没有意义的。有时候你只看到对手阵容的实力很优秀,却忽略了提供高价值的星宿基础。秉承新手入门的原则,今我们全面介绍一个适合很多场景的符灵:钟馗,一个天花板极高的高品质符灵。

钟馗技能介绍

被动【斩五毒与极限】:轮到钟馗回合时,小鬼会消除我们所有的减益效果(无能效果无法消除)。每次消灭,小鬼的增幅会增加1,最大增幅为5倍。在恶魔世界效果下,小鬼每消除一个减益效果就恢复3%的钟馗生命值。

这个被动技能是神功,钟馗能在群青角色大放异彩之前占据这个核心位置。在不浪费技能次数的同时,每一轮的负面状态都是固定的。PVP和PVE都有不错的表现,关键是自己奶。只是赛前法术攻击的过渡阶段并没有给钟馗一个大放异彩的舞台。想象一下当你遇到一个像彭神彰化这样的团(破甲:防御力降低70%)会有多大的符灵效应。当你把BUFF 符灵加入到彼此的群组时,有必要堆积55%的点击率,甚至100%的点击率。在会见钟馗,之后,这意味着最受打击的星宿将不再发挥作用,这实际上浪费了星宿的资源。

普通攻击:对钟馗造成280%的普通伤害。同时,小鬼将跟随攻击,对钟馗,造成40%的伤害,并以75%的概率分散目标的增益效果。每增加一层,小鬼增加50%的伤害。结合被动技能,分析起来很简单:在BUFF比较多的环境下,钟馗可以展现出它的功能和更高的输出,为全队提供有效的耐力,是拔河的最佳人选,是致命的克星。当对方有加速、攻击、防御等buff时,可以有针对性的消灭buff,输出和软控制都可以。

大招[百鬼符]:对钟馗造成400%普通伤害,对其他所有敌人造成50%溅射伤害(这次是总伤害的50%)。小鬼每增长一层技能伤害增加20%,小鬼释放后增长为0。其实这个技能并不难理解,因为它有很高的爆炸伤害,而且溅射伤害不是群体伤害,所以可以有效的抑制群体免疫的星宿。最大伤害的理论公式是:一个人的增益,另一个人的增益,被动消除每个队友的负面影响(最大值为100%)=极限输出。

结合以上内容,相信大家都有了新的认知:钟馗的应用范围很广,无论是输出还是功能,都是系统的核心符灵。在PVP中,钟馗相对不适合一波海流。如果被动技能可以缓解硬控(比如冰冻、眩晕),那么它还是可以作为辅助符灵的,更适合在一个战斗减员的体系中互相牵制。在PVE,这一点更加引人注目。只有钟馗能完美克制狼场10层BOSS的技能,团减和防守的钟馗一轮就收拾干净了。BOSS对自身施加2轮强攻击,提供团队的容错率,造成爆炸伤害,会很容易被普通攻击解决。

星宿的比赛和阵容

由于被动原因,拍摄频率越高,效果越明显。星宿的总体推荐是一半肉一半产量。前期没有资源的时候,可以用角木角尾火湖过渡。中后期建议在吉水豹房放火烧猪:2/4/6速体或速体暴击,次要属性暴击>命中>攻击>暴击伤害,前提是暴击越高越好,PVP命中需要55左右,PVE暂时没有数据(后期需要测试狼10层和难度大的恶魔试炼)。在对速度环境要求不高的系统中,独角兽(反击)四件套也可以用来增加拍摄频率,抑制BUFF过大的PVE场景。2号位的速度是钟馗,的标准,消灭对手的收获取决于自己的速度。然而,纯输出流奎木狼(40%暴击伤害)在现有系统中看不到一丝希望,所以等待修改。它的输出一方面取决于队友(增加攻防或者对手已经削弱BUFF),另一方面取决于自己消灭的DEBUFF数量来增加伤害。想象一下对手施法的负面状态,轮到钟馗回合双倍伤害。

看到很多和钟馗一起的球员去组队刷渡劫等材料,效率低,也没什么坏处。目前星宿的等级太低,无法堆积纯伤病流,所以强烈建议有钟馗的球员“废”它。去一个PVP环境约束对方,或者瞄准狼10培养钟馗才是最重要的。钟馗小组很好。生与攻都是a级,增加自己的耐力,依靠队友和被动对抗伤病才是明智之举。

因为符灵池的不同,它只提供了一个思路。如果钟馗有自己的抗性,效果好的话,可以用单免疫符灵统治大部分场景,在这种所有玩家都在争抢速度的环境下,钟馗显得很作秀,配合符灵(单嘲讽软控),对高防御充满抗性,可以在不打扰己方的情况下摧毁对方体系的核心符灵,从而一举攻破。当然,半肉输出符灵太老了(被动反击回血,大招三段伤体力系数加成),这是一个上限极高的单体输出,也很不错,有它的队伍应该不会太IMBA。基本功介绍说“XX越高伤害越高”,这是一个高天花板的模型,符灵

最后,今天我将介绍钟馗,的正确用法和定位,它可以在不同的系统中执行各种任务,是一个能够产生化学反应的符灵。游戏里没有垃圾这回事。只要星宿爆够了,就可以选择阵容的搭配,这是打开《云梦四时歌》的正确姿势,也是钟馗的力量源泉@游戏里没有圈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