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梦四时歌》蓝卡里值得培养的4个符灵,扫晴娘比纸神好用!

2021-03-12编辑:辉
《云梦四时歌》作为一款唐风的RPG游戏,抽卡绝对是游戏的核心。目前,游戏中最稀有的符灵是完美的符灵,这是一张我们几乎看不到的橙色卡片。如果你在开始玩游戏的时候会画橙色

云梦四时歌》作为一款唐风的RPG游戏,抽卡绝对是游戏的核心。目前,游戏中最稀有的符灵是完美的符灵,这是一张我们几乎看不到的橙色卡片。如果你在开始玩游戏的时候会画橙色的卡片,那你只能说你是一个白脸的“欧洲人”!然而,尽管完美的橙色卡片是西游,但它不是万能的。不是所有的橙色牌在游戏中都是好的。我们应该知道,与其他符灵,橙卡相比,它们的基本属性更强,而且在技能组合上,它们可能不如紫卡或蓝卡!那样强大

所以,如果你是非酋长球员,就不用太早放弃比赛,因为现在体制内还有很多活动,后期肯定有机会拿下符灵。而且,很难在比赛初期培养出优秀的符灵。很多符灵后期实力强大,晋升到渡劫都需要消耗更多的材料。今一个小伙伴反映他的主管太弱了。其实这个优秀的符灵在后期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前期他什么都不会,所以培养一个好的精品符灵也是一个选择今天阿泽会推荐四个值得在蓝卡训练的符灵比如很多玩家觉得她比最好的符灵纸神还要优秀!

第一,扫阳光妈妈

说起游戏里的奶妈符灵,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是孟婆,但孟婆不是那么好惹的。很多玩家选择第一个纸神,但个人认为扫晴比她好!首先,蓝卡'最大的优势是容易获得,简单的技能升级,以及更少的渡劫材料需要。技能由一个组随机BUFF,可以同时释放给朋友和敌人。3技能和纸神一样,但是回合数比纸神少一个。而且通过挑战任务,系统会派出25级清道夫,基本不需要训练,可以很好的过渡到前期。星星直接把猪的血量堆在火房里。

二、一般猫

猫将军也是系统完成挑战任务后派出的25级符灵。他对这个符灵的技能攻击在单次攻击和AOE伤害上都很突出,因为他的技能伴随着百分比伤害,所以在技能水平高之后伤害就很明显了。第二技能的吸血鬼让他有一定的忍耐力效果。只要训练够了,他的输出能力不亚于某些优秀的符灵,毕竟他的技能都是伤技,用它刷狗粮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海东青

在我刚开始玩海东青,之前,我遇到了一个玩家,白骨妖女牛妖和海东青,一波伤病爆发了。当时我还有些怀疑一个蓝卡怎么会有这么高的疫情。事实上,它的技能组合非常好,高AOE伤害,杀死敌人和增加自己的行动吧。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输出符灵和一个很好的球员在推动副本。而且,海东青可以通过符灵的召唤获得。边肖在十颗普通恒星中召唤出两个海东青。练他比较简单。后期不需要他,但也可以把他当狗粮。

四.日游巡

从游戏开始,两个符灵,一个是山鬼,另一个是日游巡,一直陪伴你走过这个故事。日游巡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精品符灵与山鬼,它可以击中两个受伤,直接造成320%以上的AOE受伤。其实它的技巧就是,只要暴力增益BUFF的符灵能配合,双拉阵容里就有Yugui,推pk其实还不错。而且玩家不需要刻意练习,后起之秀和后起之秀的技巧也很简单。

目前游戏公测才一周,后期肯定会有更多的符灵,会伴随着一些变化,但是前期的这四个蓝卡符灵已经足够大家过前期了!如果没有拿下最好的符灵也不要气馁毕竟这个比赛阵容主要是搭配,单个符灵再厉害也打不太好。而后面就是给优秀的符灵肝素材所需要的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