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非匿名指令》稳妥有余创新不足的二次元回合制卡牌游戏

2022-11-29 17:52:32编辑:jackey
《非匿名指令》一款针对群体比较清晰的二次元抽卡游戏,优势不够突出、特点不够鲜明,并不看好类似低配yys的它能够在已经卷到不能再卷的二游红海里突出重围,抢下可观的用户市场。

《非匿名指令》是一款近未来都市异能卡牌RPG手游,体验过后感觉是“稳妥有余创新不足的二次元回合制卡牌游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横向对比老前辈和新生代都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一、立绘建模

立绘毫无疑问是过关的,契合游戏未来都市的主题,不管男女角色都很“靓丽”,狂而不疯、艳而不媚、冷而不僵,可惜缺少足够鲜明的风格,无法在已经被各路优质立绘洗礼的二游玩家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建模一般,与立绘相比是拖后腿的,跟目前市场上主流抽卡二次元游戏相比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势。相比之前测试的时候虽有不小的进步,但仍然精细度不够,且大部分角色缺乏生气显得呆板。

二、剧情角色

《非匿名指令》剧情中虽然有加入类似AVG游戏那种对玩家性格影响的选择,增加分支与反馈体验还可以解锁主角皮肤,但并起不到对剧情走向决定性的影响,“创新”仍是流于表面。剧情本身也并不出彩,所谓的西幻都市异能却给我一种过家家的感觉,故事推进中bug不少,很多情节是为了发生而发生。所以在立绘本身不够抓人的情况下,剧情也难以撑起立体的角色人设。这对二次元游戏而言是非常致命的,因为抽卡游戏说到底卖的就是角色。

三、可玩性

《非匿名指令》游戏的系统非常“成熟”,二次元卡牌游戏再熟悉不过的一套流程,尤其是角色培养系统,升级、异格(突破)、刻印(升星)、纹章(御魂)、命运(专武),简直可以说是照着模板来的“好学生”。但是这套系统在目前已经被折磨久了的玩家看来,却是游戏最大的问题了。尽管游戏有属性克制,有灼烧、中毒、同调、传导等多种机制,但是单角色区分过于明显,再加上早早的有了倍速挂机和扫荡,玩家很容易通过战力过关。而且各色副本其实也是传统的经验本、御魂本、突破素材本、PVP等设置看起来花里胡哨,实际并没有太多的新意,一旦渡过初步眼花缭乱的阶段以后,很快就会感到枯燥重复,乐趣迅速下降。

四、抽卡体验

动画慢、出率低、福利一般,虽然跟上次测试的抽卡体验比已经有所提升,但作为二游后来者想要抢市场以目前的抽卡体验难以让玩家满意。

五、总结

《非匿名指令》一款针对群体比较清晰的二次元抽卡游戏,优势不够突出、特点不够鲜明,并不看好类似低配yys的它能够在已经卷到不能再卷的二游红海里突出重围,抢下可观的用户市场。估计会在不长的时间后内悄然离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