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式GTA风格大逃杀《基因变异猎车手》变为免费游戏!

2022-11-29 10:14:32编辑:jackey
在转为免费之后,所有在游戏里花过钱的玩家都将有拥有豪华版内容,而“喜加一”用户和新用户则仍需付费解锁豪华版内容。此外,老玩家还能获得一些专属奖励。

《基因变异(Geneshift)》是一款老式GTA风格的大逃杀游戏,2017年起就在Steam上抢先体验。而最近,这款游戏宣布改变为本体免费,游戏英文名称也将变为“Gene Shift Auto”(GSA,基因变异猎车手?)

《基因变异猎车手》免费版预告

《基因变异》由一名开发者Ben Johnson独自制作,5年来推出了大量更新,游戏内容已经发生巨大变化;最初它只有故事模式,没有警察、没有任务、没有商人、没有大地图、也没有大逃杀模式,而现在游戏的很多机制已经改变,因此开发者决定给游戏改名。采用免费策略则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

其实《基因变异》以前也曾数次在Steam上“喜加一”过,开发者解释说:在转为免费之后,所有在游戏里花过钱的玩家都将有拥有豪华版内容,而“喜加一”用户和新用户则仍需付费解锁豪华版内容。此外,老玩家还能获得一些专属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